互联网

FESCO高能团队奖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16:06

导语:

2022年8月18日,首届“高能团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引得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现场揭晓了“2022年高能榜单”,华大、西门子、蒙牛、腾讯思科、贝壳、华为等31个优秀团队获奖。首届“高能团队奖”有近百家企业及团队报名,参选者均为在中国本土有着优秀实践的企业,其中不仅包含许多大型企业,有些具有时代创新意义的团队也踊跃报名。本届评选历经八个月共三个阶段的评选工作,近三十位高能评审通过两个月的时间进行实地走访和线上调研,从创新能力、战略执行能力、敏捷应对能力、业绩影响能力、团队吸引能力五大维度展开评审。那么,“高能团队奖”究竟是什么呢?

“高能团队奖”由FESCO携手《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合发起,集结“组织管理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官”组成的高能评审团,是国内首个围绕团队评选的重磅奖项。奖项评选包括五个维度:创新能力、战略执行能力、敏捷应对能力、业绩影响能力以及团队吸引能力。

FESCO作为“高能团队奖”的联合发起者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探索并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精耕行业40多年,FESCO也建立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并沉淀出了深度、领先的行业价值。从这一方面来说,本次高能团队的评选,也是FESCO输出自身积累,倡导企业探索新的组织模式,挖掘新价值的行动落地,这也将助力行业和组织更有活力、更可持续发展。

“高能团队奖”的奖项意义在于:当组织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时,要确保组织的活力和创新能力,组织内部需要一些小体量、高敏捷性和高效率的作战单元。这种作战单元,就是“高能团队”。高能团队反应了一个组织的敏捷水平,而能不能允许这样的团队存在,以及有什么样的机制让这样的团队发挥作用,体现了一个组织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成熟度。高能团队奖评选以寻找组织中敏捷高效、对企业有着卓越贡献,可以完美协同的团队为目标,以期让更多高能团队的工作协同和能力形成机制被看到并得到重视,并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

FESCO发起“高能团队”评审的初衷,是输出FESCO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商40多年的经验积淀,通过挖掘未来企业管理新方法,为企业经营和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为社会经济高速发展赋能。新时代下,FESCO将继续发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头羊作用,带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纵深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