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产品角度出发,如何看待东海制药这一医药界实力黑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0:43

导语: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在忙着工作的同时,陪伴父母的时间可以说是少之又少,那么家庭健康更是不容忽视。东海制药以严谨的制药精神守护每一份健康,让你的人生更加从容。

社会需求爆发,健康管理刻不容缓!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更多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中国作为人口大国,随着社会和经济的高速发展,人口老龄化日益加剧,导致预防、保健等健康需求突出,这对医药行业来说,可谓是迎来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对以守护全民健康为己任的东海制药来说,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

全面满足消费需求,东海制药争做健康领跑者

东海制药创始于1948年,是国内最早生产鱼肝油的制药企业之一。作为一家集药品和保健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维生素类药品、海洋生物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另外,东海制药作为鱼肝油维矿类产品的原研单位、标准起草者及制定参与者,在维生素AD、AE和异维A酸的临床使用方面极具市场竞争力。

多年来,凭借可靠产品质量远销海内外,公司主导剂型—软胶囊剂年产量达30亿粒,不仅在国内实现了销量口碑双丰收,还出口到了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

如今,抓住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机遇,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差异化产品优势。公司年产软胶囊达到3.8亿粒。主要产品是异维A酸软胶囊(处方药)、硝苯地平软胶囊(处方药)、维生素E软胶囊、维生素A软胶囊、维生素AE胶丸、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维生素AD软胶囊、三维鱼肝油乳、鱼肝油乳等品种,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健康需求。

整合优势资源,用产品说话

新需求呼唤新产品。东海制药研发能力强,生产能力高,通过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抢占了更大的市场份额。

东海制药与上海海洋局海洋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创新研发出富含海洋生物中提取的壳低聚糖的特维丝海洋口腔膏,解决人们的各种口腔问题。金海豹胶丸、金通宝胶丸、保莱塔蜂胶等保健食品,让人们的健康更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东海制药的兽药品种主要有维生素AD油,目前年销售额上千万元,市场占有约在10%左右,拥有国家农业部签发的兽药GMP证书。

健康是福,福如东海。东海制药与时俱进,产品研发更新迭代,已成为医药行业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在打造健康产品的道路上不断深耕,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一路保驾护航,同时不忘初心,坚持产品创新与发展,赋能行业高质量前行。未来,东海制药有望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