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伟东云教育:人工智能产业市场前路光明,培育青年人才为上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3:23

导语:

近些年,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也日新月异,呈爆发式增长。各种应用和场景与人工智能的融合也在逐步加深,创新技术和现实应用范畴愈来愈宽。伟东云教育认为,在人工智能多元化应用落地和发展的背景下,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市场也在逐渐扩大,人才需求将成为产业发展的一个基石。

在2030年,人工智能产业将成为1500亿美元的超级市场。中国正在努力成为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军者,而人工智能教育是这一进程中的关键环节。据报道,我国部分地区已经将人工智能引入中小学课程,相关高校早已设立人工智能专业,职业教育也将人工智能作为重点的教育科目实施。

人工智能产业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人才需求增速也持续高位运行。伟东云教育的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课程,是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合作项目之一,旨在为有志于深耕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人们提供一个系统的培训方向和方案,为其后续深造奠定基础。双方已携手完成《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能力等级评价(中级)》标准、教材及试题库,并于近期正式上线。学员在完成线上培训并且考试合格后,将由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颁发相应证书。

对于人工智能产业的观念,已经从初识,到热衷参与。相关人工智能教育环境也随之改变,从最初的观摩借鉴,到如今的完整体系。伟东云教育认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培养,已经从摸着石头过河,发展到面面俱到、缤彩纷呈。

未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还在攻关阶段,挑战依然存在。伟东云教育将继续深入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开拓资源,融合更多教育成果,为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为产业发展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