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MAXUS产品有哪些?这几款车让你眼前一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3:27

导语:

对于爱车的朋友来说,车展是不能错过的年度盛会。在今年万众期待的广州车展上,众多品牌车企将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其中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上汽大通MAXUS也将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车展,让我们拭目以待。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的多品类布局优势明显,在各细分领域都推出了明星车型。如果你想感受越野激情,可以选择豪华硬派全尺寸SUV上汽大通MAXUS领地,想家用带娃,可以选择大空间更实用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总之,你想要的上汽大通MAXUS皆能满足。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越野全能”SUV ——上汽大通MAXUS领地

今年刚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是一款有着霸气外观、豪华内饰、澎湃动力与出色越野性能的硬核SUV。这款车搭载的上汽π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及48V混动架构,同时具备多方优势,能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最大扭矩,优异的动力表现让越野体验更酐畅淋漓。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上汽大通MAXUS ATS 2.0全地形系统、越野神器“三把锁”以及“蠕行模式”,在面对复杂严苛路况时也能游刃有余,可玩性很强,是越野的好搭档。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带娃神器”MPV——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多口之家的出行需求也发生了改变,更加关注车辆的空间大小。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车身尺寸为4825mm*1825mm*1778mm,轴距为2800mm,定位大7座真三排MPV,无论何处落座都能尽享舒适自在。406L的后备箱容积,还可以轻松放置孩子的婴儿车、玩具和用品等,带娃出行不再手忙脚乱。为保障全家出行安全,这款车不仅采用了超高强度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以及三排贯穿式侧气帘,还在第二排、第三排贴心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进一步保障孩子的安全,这样面面俱到的MPV,不失为家庭首选。

以上介绍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和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是两款适用于不同场景的车型,但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可不止于此,从品牌创立至今,上汽大通MAXUS深耕汽车行业,旗下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等乘商并举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诸多品质之选。相信在未来,上汽大通MAXUS会持续发力,带来覆盖面更广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更多详情可访问上汽大通官网www.saicmaxus.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