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贝投影布局体育场景:首登央视,签约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4:35

导语:

近日,智能投影头部品牌当贝投影官宣成为CCTV体育赛事频道投影仪独家合作伙伴,品牌宣传片登陆CCTV5+,实现品牌的高频次、多时段传播,让巨幕投影和体育观赛实现更高的契合度,满足体育爱好者的大屏需求。

medias-uploads/ty-202208/d20b987cb083d673b559d57bfcec25b5.jpg

除布局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场景外,当贝还迈上了世界体育舞台,签约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成为塞尔维亚足协的官方赞助商。据当贝方面称,当贝作为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投影仪独家合作伙伴,双方未来将在品牌、产品等众多层面展开密切合作,共同开启体育营销的序幕,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投影的品牌力量。

在体育领域,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多次闯进世界杯,取得不俗成绩。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在一次次的超越中,书写着属于自己国家的光辉体育成绩。在对“超越自我”的诠释上,当贝与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不谋而合,这也是当贝签约成为其赞助商的原因之一。

medias-uploads/ty-202208/1eda4af2c1130e4b2aa974f0fc1a1a19.png

在智能投影行业中,当贝作为头部品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独立自主创新,旗下的硬件产品屡次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以及IAI全球设计奖等国际大奖。入局投影仪赛道短短三年里,当贝就迅速跻身智能投影市场前二,不断超越自我。

当中国品牌全球化发展趋势不断加速,世界级体育赛事已经成为中国品牌打开海外市场的敲门砖。体育营销不仅仅是赞助这一单一行为,更是品牌对于更高维体育精神的探索以及品牌价值观的输出。纵观国内投影品牌的体育营销布局,鲜有品牌涉猎。当贝此次抓住世界杯重量级体育赛事的反复传播,以及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宣传片的助力,能够搭建更稳定且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实现全人群、全场景、全天候的密集传播覆盖。同时,当贝还将助力智慧大屏生态与体育强国战略同频共振,不断超越,这也将是中国投影品牌在国际上的重磅亮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