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助实体经济提质升级 激发城市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4:06

导语:

随着天猫、京东等平台的预售开启,2022年“双十一”正式拉开帷幕。如今电商闯进各行各业的大趋势下,线上“囤券”线下消费的方式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购物节也进入到“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场景时代。

囤餐饮卡券、囤酒店门票、囤生活服务,随着互联网赋能,实体商家走向数字时代化。日前,全国各线城市的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均借助“双11”,通过网络直播,企业微信等方式,将打折优惠、潮流活动、新品牌引入等信息和服务推广到线上,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多元消费需求,吸引消费者到线下"买买买"。

随着商家加速拥抱互联网加速数字化,各平台、商家齐力合作,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开启了“线上+线下”全场景服务模式。居民线下消费增加的同时,对随时随地连网的需求也在同步增长。洞察到用户的这一需求,WiFi万能钥匙自2016年起便通过投资、合作、公益、自建等多种形式,积极拓展热点来源布局,构建起覆盖多场景连接的“立体式上网矩阵”,满足用户全场景连网需求。

在此基础上,WiFi万能钥匙还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与中国电信“爱WiFi”和百米生活、i-Chengdu运营公司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以“一键链接”方式,简化用户接入互联网的步骤,提升连接体验。凭借在连接上网方面的广阔布局,WiFi万能钥匙为实体商户和消费者搭建连接桥梁,为品牌客户提供营销价值,助力线下实体门店更深层次的服务用户,挖掘更多意向群体。

如今了历经14年的发展,“双11”已不再是局限于电商平台的线上狂欢,也是实体商场吸引客流、拉动消费的重要契机。WiFi万能钥匙稳定、安全、便捷的网络连接服务,恰能助力提升网购盛宴下的消费热情,开发新流量,探索挖掘既有流量价值,将线上优惠与线下高附加值的服务体验相结合,帮助实体经济提质升级。

消费市场丰富多元,“数字化”成为赋能城市商业活力的新密码。WiFi万能钥匙希望通过“连接”,搭建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双向沟通桥梁,激发城市活力,进一步推动消费新业态的更迭,推动消费增长,为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能量,让连接给经济生活带来更多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