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定期存款利率下行,大额存单供不应求,想躺赚利息?认准2大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4:10

导语:

【摘要】如今存款和理财大环境并不好,定期存款利率下行,3.7%的5年期存款利率都很难得了。大额存单一单难求,想买得拼手速,还不一定能抢到手。鉴于此,内行人分享2大方法,轻松躺赚利息。

 

当下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一些人想要通过合理打理已有存款,躺赚更多利息,补贴生活开销。有些人理财风格比较保守,选择在银行存款。但当下存款利率大环境不容乐观,定期存款利率下行,大额存单供不应求,且二者均有一定的流动性风险,当意外事件发生时,有可能损失非常多的利息。

那么若想要躺赚利息,除了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外,还有别的好方法吗?内行人表示,大可认准2大方法。

 

储蓄国债

在存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的时候,储户头疼的是二者很容易“白存”,也即在急用钱时,没有持有到期的资金将不得不按照0.25%左右的活期利率计算利息,太亏。想避免白存,其实可借助储蓄国债来打理中长期的资金。

流动性上,储蓄国债是如今为数不多的类似靠档计息的产品,按照实际持有的时间分档次计算利息,可很方便地降低流动性风险。

安全性上,储蓄国债是国家基于其信用发行的,不管储户认购多少钱的储蓄国债,均可以做到保本,这点甚至比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还让人安心,毕竟后两者有50万元的银行破产赔付上限。

收益性上,若储户买了3年期和5年期的储蓄国债后持有到期,分别可享3.05%和3.22%的利率,可以做到为资金保值。

整体来看,储蓄国债还是比较值得存的,不过,储蓄国债打理短期资金时并不划算,需另选其余方式打理。

 

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

我国外贸行业地位举足轻重,这两年,作为“六稳”之一,一直有着从中央到地方的重视,以及系列行之有效的针对性稳外贸政策保驾护航,交出了非常喜人的成绩单。

若资金可闲置1个月以上,大可顺应大势,借助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的代销,共享外贸行业红利。代销以先进新零售模式为依托,基于实物交易,安全稳妥。

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在至臻海购一键认购代销商品,静待短短30天周期后,即可稳稳共享1%商品利润。15万参与代销,每月可得1500元利润分成。即使在公共卫生事件起伏反复的如今,也可靠代销所得收获稳稳的现金流,被封控在家也无需担心收入来源断绝。

 

至臻海购的代销大势所趋,有政策强力支持,安全无风险。门槛仅100元左右,和储蓄国债差不多,让国人毫无后顾之忧。周期也仅30天,没有流动性风险,很适合为短期资金稳稳增值,为储蓄国债做好补充,颇值得一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