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ILES Mobility与大众汽车建立合作,加速扩大汽车共享产品组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09:49

导语:

MILES Mobility公司已经从大众乘用车收购了WeShare汽车共享业务并将其整合到现有的业务组合中。双方对于收购价格达成保密一致。此外,在新的合作关系中,MILES公司已经从奥迪、Seat/Cupra 和大众乘用车品牌订购了超过10,000辆纯电动汽车,计划于2023年开始交付。通过这种方式,大众汽车旨在更好地参与快速增长的新型移动出行服务市场,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大众汽车集团正在推动其向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的转型,并与汽车共享公司MILES Mobility达成合作关系。


image.png

image.png

“汽车订阅模式和汽车共享等新的移动出行服务需求越来越强,我们愿意更多地参与到这种发展趋势中。有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来运营车队,再加上来自大众集团各个品牌的车辆,共享汽车将面向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我们很高兴在MILES找到了完美的合作伙伴,其产品组合将可通过大众的移动出行平台进行预订。届时,WeShare的客户将从德国八个城市提供的汽车共享服务中获益,”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董事会主席Christian Dahlheim博士表示。该公司负责大众集团在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领域里的核心活动。


image.png

MILES Mobility 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Oliver Mackprang表示:“车队的电气化是MILES在通往可持续城市交通的道路战略上的一个关键支柱。随着WeShare的收购并将其整合至MILES的生态系统中,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的移动出行合作扩大与大众集团的长期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MILES目前活跃在柏林、波恩、杜塞尔多夫、杜伊斯堡、汉堡、科隆、慕尼黑和波茨坦,并将于2022年秋季增加布鲁塞尔和根特两个站点。MILES计划在未来的整合过程中,继续发展MILES车队,以符合大众集团的电气化进程。WeShare目前在柏林和汉堡运营着约2,000辆纯电动大众ID.3和ID.4汽车,用户总数超过20万。目前MILES车队由9,000多辆汽车组成,其中约70%由大众集团提供。


image.png

image.png

大众集团最近才与其合作伙伴Attestor 及 Pon Holding收购了汽车租赁公司Europcar。这家公司将成为大众未来移动出行平台的另一个关键支柱。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移动出行服务,从几个小时的汽车共享到几个月的汽车订阅。该平台还应向大众集团以外的供应商开放,如MILES,以增加规模经济和客户利益。大众集团通过这种方式参与全球不断增长的移动服务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移动业务主管,现WeShare首席执行官Philipp Reth说:“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成功地与大众旗下的UMI建立了德国唯一的纯电动汽车共享服务,现在我非常开心能与MILES Mobility建立这种强大的合作关系。”

关于MILES

MILES Mobility是德国最大的独立汽车共享服务供应商。它的产品包括按公里计价的汽车共享、面包车共享和灵活的日租费率-所有这些都通过无站式的自由流动系统提供服务。

MILES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移动出行是共享的,可持续性的,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的。我们创造了一种替代私家车保有量的方法,目标是减少街道上的汽车数量,改善城市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该公司于2016年由 Alexander Eitner和Florian Haus创立,总部位于柏林。MILES活跃在德国的八个城市,包括柏林、汉堡、慕尼黑、波茨坦、科隆、杜塞尔多夫、波恩和杜伊斯堡。2022年秋季,MILES扩展至比利时的根特和布鲁塞尔。

www.miles-mobility.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