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多发,高尿酸患者该如何做好尿酸检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4:39

导语:

这几年,反复发作的疫情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较大的影响,除了影响收入外,还让一些线下的服务变得难以开展,例如去医院做体检。不仅要准备好核酸检测报告,还要注意做好防护,而且也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成为密接,所以居家自检成为了现在人们的新选择,各种各样的小型医疗器械走入千家万户,这其中就包括用于尿酸检测的家用尿酸仪,而三诺尿酸仪就是大家常用的一个尿酸检测品牌。

image.png

首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家用尿酸仪是指尖采血,测量的是「末梢全血」,医院静脉采血则是将血液和红细胞进行分离,用「血浆」进行检测。因此,两者检测结果肯定存在一定误差,但合规尿酸仪检测出来的结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而像三诺尿酸仪这样的老牌口碑产品,尿酸检测结果在经过内置芯片纠偏以后,误差就几乎无影响了,所以三诺尿酸仪目前也在很多医院的临床使用,可以说是医院同款产品了。

这么好的产品,自然也很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例如三诺尿酸仪旗下的热销尿酸检测仪型号EA-11,在过去4年里就实现了天猫尿酸仪品牌销量4连冠。而三诺尿酸仪的生产厂家三诺生物,实力更是雄厚,成立于2002年,2012年3月创业板挂牌上市,20年来专注于慢性病控制,是全球第五大血糖仪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血糖监测领域的国产龙头企业,在国内血糖仪市场份额占 50%以上,拥有超过 2,000 万用户。

image.png


三诺生物的强大造就了三诺尿酸仪的优异品质,一次采血,同时检测血糖、尿酸2项指标,只需“手指消毒——插入配套试纸——采血笔采血——试条吸血”简单步骤便可获得准确测量值,测血糖仅需5秒、尿酸仅需25秒。不仅如此,三诺尿酸仪的试条采用专利的抗干扰酶层设计,有效避免坏血酸等多种内外源物质干扰,尿酸检测结果更准确。

image.png

总而言之,每次都去医院抽血验尿酸需要耗费不少时间,在疫情多发的当下更是麻烦,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在家中常备一台三诺尿酸仪,方便进行尿酸检测。除此以外,还要减少火锅、烧烤、奶茶摄入量,拒绝饮酒,加强运动,才能保持身体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