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ESCO大健康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4:44

导语:

目前,作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FESCO服务于数万家客户、数百万中外人才,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面向世界。FESCO提供的服务项中,有一项关乎员工健康的解决方案——FESCO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它是以健康保障、健康体检、健康服务为核心的健康解决方案,依托FESCO大健康平台为员工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职场及个人健康管理。基于连续、互通的健康数据分析,实现从健康风险识别、健康干预、健康支持、健康保障、健康持续改善的企业及员工健康管理闭环,这就是FESCO.大健康。

FESCO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其服务包括以下三个内容

健康保障

FESCO大健康的健康保障根据类型不同分为:基础人身保障、给付型保障、政策性保障、补偿型保障、高端型保障以及其他保障。其中,基础人身保障面向的是意外身故/残疾、疾病身故、意外健康保障、意外住院津贴、交通意外等;给付型保障包括重大疾病保障、重疾安康保障、住院津贴以及长期重疾保障;政策性保障包括企业年金和长期护理保障;补偿型保障包括补医保、补医保A+1/2、百万健康保障、配偶/子女补医保、定制健康保障;高端型保障包括特需型保障、国际型保障、综合型保障、小E计划;其他保障包括境外紧急救援、齿科健康、雇主责任保障、其他责任保障。

健康体检

FESCO大健康的健康体检包括:全身体检系列、爱心体检系列、专科体检

系列和定制体检。体检机构包括私立机构和公立医院,面向对象包括员工、老人和儿童,体检项目包括全身体检和专科体检,以及个性化定制的体检。

健康服务

FESCO大健康的健康服务包括:就医服务、企业健康管理服务和个人健康

管理服务。其中,就医服务包括就医预约服务、就医陪诊服务、就医咨询(电话医生)(视频医生)(专家咨询);企业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心理EAP服务、健康讲座服务、核酸检测服务、药品服务以及健管室(上门医生)(上门理疗)(企业活动应急保障)(小药箱)(医务室)服务;个人健康管理服务包括:齿科系列服务、眼科系列服务、孕产系列服务、国潮商品服务、海外就医服务、基因检测服务以及心理咨询服务。

上述三大类共十三项服务,是FESCO健康管理服务解决方案的核心,为员工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职场健康管理。FESCO健康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拥有以下4个服务优势:

知名品牌,资源丰富:FESCO致力于健康领域有近20年历史,品牌值得信赖。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超强整合全国及海外优质健康资源及公立医院支持,专属直连公立三甲医院HIS系统,在线挂号、查询检查检验,配有AI轻问诊、健康百科、健康问答等健康管理服务。

线上服务,便捷高效:FESCO打造线上、线下完善服务体系——员工自助服务平台。平台实现1个APP,1次登入,1站式选购。平台可触达全国体检机构预约、报告查询,公立医院在线预约挂号,在线保障报销、免实体单据赔付,及健康测评及管理全面功能。同时平台系统对接供应商,确保服务效率和准确性。

数据联通,智能健康:平台采用智能+人工服务模式,积累完善个人健康数据、福利数据、团体健康数据,涵盖健康评估、体检报告对比分析,在线智能导诊咨询等智能健康增值服务,并为HR提供企业数据看板。为客户进行深度量身定制、智能推荐专属健康方案。

专业挚诚,深耕细作:健康管理事业部员工80%具备医学背景,并在健康相关行业从业五年以上。除自有服务团队之外,FESCO与全国百余家公立三甲医院建立合作,可提供多学科的专家顾问支持。

在战“疫”关键时刻,FESCO特别策划温暖战“疫”系列行动,同政府、客户企业及社会各界命运与共,积极应对疫情对社会经济运转所带来的挑战,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信心,通过FESCO大健康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FESCO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