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深智能黑科技登台2022世界计算大会,掀起无人驾驶浪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7日 14:17

导语:

11月4日-5日,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计算产业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届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

作为我国计算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性会议,行深智能应大会主办方邀请,携带无人车家族中的“绝地”系列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G层九州厅C2展台精彩亮相,吸引了多方关注。

图片1.png

2022世界计算大会

全面展示多场景无人车产品

作为行业领先的无人驾驶技术提供商及智慧物流产品供应商,行深智能携带无人物流车、无人快递车、无人送餐车、无人零售车等适用于多场景的无人车产品参展,同时展示行深智能无人车在不同行业应用案例,充分展现了无人驾驶的应用价值和商业化落地前景。

图片2.png

行深智能参加2022世界计算大会

行深智能是以末端物流配送为市场切入点的无人驾驶高科技公司,拥有完备的无人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城域级共享共配运力平台。在人工智能时代,行深智能以无人驾驶核心技术,赋能生态合作伙伴,目前已经实现校园、园区、景区、厂区等多个场景的商业落地,并实现量产以及规模化、常态化运营。

图片3.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视察行深智能展台

在智慧校园场景下,行深智能无人车产品已经在上百所高校实现常态化运行。以无人车为载体,在校园进行快递配送,成为解决校园末端配送难点和打造有序、安全、智慧校园的有效解决方案。

在园区和厂区场景,行深智能无人车落地华为松山湖研究院、富士康工厂等地,提供无人零售和无人配送解决方案。通过无人驾驶技术支持,行深智能整合末端配送运力、商品零售资源及物料运输业务,丰富城市内无人配送服务体系。

图片4.png

客户观摩行深智能无人车产品

在景区场景下,行深智能无人零售车分别在武汉龙灵山、南京园博园、日本乐天蓼科东急度假城等地进行运营,以满足游客在景区内的购买需求,畅享无人驾驶带来的全新体验。

疫情来袭,行深智能还在抗疫场景下形成完整的方舱医院/健康驿站无人车解决方案。今年3月,行深智能无人车深入上海各大方舱医院及社区开展抗疫服务,成为疫情保卫战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5.png

客户在现场与行深智能工作人员深度交流

行深智能还在不断探索不同行业的无人车落地需求。在化工园区场景之下,行深智能探索出化工行业园区无人车配送解决方案,在内蒙古、宁夏、湖南等地化工企业园区开启无人化配送服务。

自主核心技术加持,赋能智慧物流

经过数年发展,行深智能拥有完备的无人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具备底盘、结构、硬件、软件的全栈自主研发与设计能力。行深智能无人车产品将技术实力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实现无人车安全、稳定运行,智能、无接触配送。

从技术角度来看,行深智能无人车拥有自主可控的软件架构体系,不依赖开源软件,安全可靠,传感器分优先级,能有效应对末端复杂情况。通过复杂场景理解与分析算法IP化,极大降低系统功耗,提升算法稳定性。

图片6.png

行深智能在展会现场展示无人车产品

本次参展的绝地系列无人车,集多源融合感知定位、自主软件架构、自研自动驾驶硬件平台、30年基于认知的智能决策规划技术积累等核心技术于一体,可不依赖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开源软件(ROS、Autoware),实现室内外高精度定位无缝切换、全天候自主行驶。

图片7.png

行深智能入围2022世界计算大会专题展

站在“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交汇点上,湖南厚植“两芯一生态”发展沃土,瞄准先进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持续加大基础软硬件产业投入,奋力打造计算产业新高地。行深智能无人车作为人工智能板块的明星产品,将在新时代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智慧物流赋能,成为“计算产业新征程”中的重要成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