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屁屁不红,带娃轻松”,宜婴便便裤引爆品牌声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5:30

导语:

国民纸尿裤,向上而行。2022年,宜婴品牌产品全面升级,全新纸尿裤新品系列已在全国各大线下母婴门店陆续上新。金秋十月,宜婴乘胜追击,携手线上线下传播媒介将全新一代纸尿裤——宜婴便便裤,向全国范围内进行覆盖传播。斥巨资打造线上、线下传播交互链路,宜婴18年厚积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声量势必进一步引爆。

高效赋能品牌

深度触达消费心智

此番宜婴全国广告投放计划,依据“高效赋能,精准触达”的传播策略,宜婴以权威大数据分析为前提,优选微信信息流线上广告,配合电梯、公交车/站牌、楼宇大屏等社区型线下广告,直达潜在用户生活圈。无论选择何种出行方式,无论是否出行,都能多维度、高密度触达。通过线上+线下、平面+视频的立体式整合传播,广告内容以突出宜婴便便裤核心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宜婴在国人心中“国民纸尿裤品牌”的心智和地位。

广告持续投放

全面覆盖百城万店

线上线下各大主流媒体矩阵式布达,助力宜婴品牌誉满华夏,爱传万家。2022年宜婴品牌产品全国广告投放计划将持续进行,拟全面覆盖宜婴全国100+城市线下渠道及零售网络,为品牌发声,为门店引流,实现品牌力和销售力的全方位提升。此外,无论是顶级流量的加持,还是千万级线下广告的投入,都是宜婴对于自身品牌新定位、产品硬实力的十足信心,也充分展现了宜婴作为中国纸尿裤领先品牌的底气与实力。

屁屁不红,带娃轻松

宜婴“红屁屁”解决方案

全新一代纸尿裤——宜婴便便裤,旨在通过三位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从创新面层,到芯体的亲水性能,再到芯体结构的全方位提升,使得便便裤不仅吸尿,更吸便液,从而大大减少红屁屁的发生。

伴随宜婴“红屁屁”解决方案的发布,宜婴便便裤系列新品有氧极薄2.0、春之畅想、璀璨星河随之陆续上市。宜婴便便裤因洞悉消费痛点,为轻松带娃创新产品体验,深得新一代宝爸宝妈的认可和选择。一句“屁屁不红,带娃轻松”,引发新手宝爸宝妈的情感共鸣。

宜婴十八载,载誉新生。宜婴纸尿裤深耕行业18年,已拥有完善的品牌管理、产品研发和生产实力,更深知中国家庭对宝宝纸尿裤的精致需求和精明选择。多年匠心经营,宜婴品质有口皆碑。18年来,宜婴持续为国人提供品质优越的纸尿裤产品和服务,每年呵护宝宝超200万,迄今已服务超3500万新生儿家庭,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