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店有数正式发布,深度剖析东南亚TikTok小店爆品商机趋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6:13

导语:

最近超店有数观察到各国TikTok小店10月居家日用产品榜上有不少爆款产品,本报告将从投放大盘、热门日用商品和热门带货视频、热门带货达人4大方面为商家提供选品和营销等方面的情报和洞察。

印尼&菲律宾:家居收纳和日用百货

印尼家居热销品主要集中在收纳和日用两大分类,鞋盒、纸巾、墙纸3种产品都值得关注。大部分产品单价不超过3美元。鞋盒是榜首爆款,单月售出6万件。

菲律宾跟印尼相似,爆款主要还是装饰用品,前5名中有3款都是墙纸产品。平均客单价在2美元左右。

马来西亚&越南:家居清洁用品为主

马来西亚地区关注清洁刷、清洁剂等等产品。整体客单价在4美元以内。

马来的爆款是一款洗衣机清洁刷,10月底是产品的销量高峰,从9月到10月都有达人在推荐这款产品。

越南的家居热销品主要集中在清洁类产品,前两名都是清洁剂类产品。TOP5的爆品客单价在5美元左右。

泰国:软装墙纸

泰国跟印尼、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类似,以墙纸装饰产品为主。其中有1款湿巾强势闯入第2名,主要是因为在10月期间有达人发了多个视频推荐。

种草视频&带货达人

家居类热门视频的主要创意是产品亮点的场景展示,产品本身是否有趣和吸引人比创意更重要。

榜首这款产品是弹力雨衣,博主直接展示了产品功能,视频中可以看到产品的韧性非常好,且防水性能也不错,视频目前共有700万观看。

以上是10月份TikTok电商家居用品热销趋势报告,想知道更多热门带货视频和达人情报,可扫二维码领取完整版报告!

TikTok电商选品与营销分析平台——超店有数涵盖数据更新快、分析准、收录全三大特点。基于千万级的的TikTok电商数据,专注于TikTok电商选品与营销分析,覆盖TikTok商品、达人、视频、广告等多维度数据,帮助商家第一时间发现爆品,掌握广告营销策略,实现快速跟品和跟卖。

近日,超店有数(www.shoplus.net)正式全新上线,帮助商家和达人们无论是想深耕欧美市场还是东南亚市场,都能够找到全面的数据参考,精准锁定潜力赛道和爆品。现提供3天VIP会员免费体验,试图挖掘TikTok电商蓝海,快速增长和变现的商家和达人们不容错过。

*以上相关广告素材由超店有数采集于公开之信息,仅为研究分析所用,相关版权归原著者所有。内容仅供一般性参考,不应视为针对特定事务的意见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