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速8酒店:来京都体验古建筑和5G科技的完美融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1:13

导语:

科技与名胜古迹的结合,可以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的陶然亭,将园内的游船项目与智慧化的5G相结合,打造科技+的游玩模式,带来游玩新体验,速8酒店与您一探究竟!

陶然亭中的游船项目利用5G+北斗实时定位、游客统一云上排队、等待叫号登船、游船启航智能控制等功能,为广大市民游客乘船带来新的体验,真正实现“排队等船不扎堆,游园排队两不误”,实现了一座古建筑和现代园林艺术的完美结合。

除了全新的乘船体验,这座突出了中华民族"亭文化"的历史名园,值得一逛的地方还有很多。一眼望去,草木繁盛,亭台楼阁,错落有致;水广鸟鸣,古刹钟声,景色秀丽,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同时,陶然亭公园中还具有厚重的革命传统文化,"五四运动"前后,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陈愚生,邓中夏,恽代英等革命先驱,也曾在此从事革命活动。如今,这里还是赓续革命红色基因的教育基地。

无论是想要来感受先辈们的热血,还是准备感受科技与古建筑的融合,在陶然亭公园都可以满足。来游玩可入住步行992米即可到达的速8酒店北京南站北广场东店,速8酒店北京南站北广场东店位于北京东城区永外车站路20号2-3层及1层大堂,距离陶然亭公园仅1.1公里,拎包入住,能瞬间清除你旅途中的疲惫感。

酒店装修令人眼前一亮,融合了艺术典雅与时尚现代元素,造就了温馨宜人的极简美学空间风格;基础设施齐全,酒店服务力度MAX,为自驾游的宾客提供免费停车场,为旅途疲惫的宾客提供商务休息区、会员早餐、自助洗衣、行李寄存等服务,极大提升了宾客的入住体验。

酒店承袭速8酒店全球一致“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带来更加放松、舒适的居住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