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佳贝艾特连续五年亮相进博会,全球羊奶“领军者”形象凸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7:06

导语: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全球共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澳优乳业第五次赴约,旗下唯一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亮相,在国际级展会上展示“全球羊奶领军者”的形象。

佳贝艾特多款羊奶粉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依托澳优国际化发展战略 实现产品力多维引领

进博会是国际化企业彰显产品实力的重要平台。此次亮相进博会,佳贝艾特带来了覆盖全年龄段人群需求的羊奶粉产品组合,连续多年成为参展产品最丰富的羊奶粉品牌,既展示了全球羊奶领军品牌的产品硬实力,也集中凸显了佳贝艾特在上游供应、产品研发以及质量管控等多个维度的领先优势。

参展嘉宾打卡佳贝艾特展位

得益于澳优国际化发展战略,佳贝艾特秉持“用更好的羊奶营养每个家庭”的发展使命,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建立了从“牧场到餐桌”完整的全自控产业链,并持续加码羊奶全产业链布局。10月,澳优收购荷兰羊奶酪头部公司Amalthea Group,进一步巩固了佳贝艾特在羊奶领域难以撼动的地位与优势。此外,伴随澳优荷兰婴幼儿配方基粉新设施的如期落成,佳贝艾特在上游供应端的能力还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丰富的产品矩阵,离不开佳贝艾特深厚的基础科研功底和出色的产品研发能力。依托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佳贝艾特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羊乳及母乳的相关研究,并取得了显著成果。目前,佳贝艾特发明专利占纯羊乳蛋白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利的50%,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羊奶粉品牌第一。今年以来,佳贝艾特基于消费者需求,持续扩充和升级产品组合,焕新升级了明星单品“悦白”,重磅推出“向扬”儿童羊奶粉,布局“有机+羊”赛道,发布“悦白有机奶源版”,加码中老年营养蓝海,上新“营嘉葆护”、“营嘉滢心”等多款新品,持续拓展羊奶发展边界。

在质量管控方面,佳贝艾特凭借澳优国际化、高水平的质量标准和质量体系,实现了从配方设计、原辅料选择到每一罐产品的生产全过程控制,通过全球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把产品追溯与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相结合,层层保障每一罐产品的质量。

引领羊奶喂养新风潮 “领头羊”地位持续稳固

本次澳优以“全球品质,因爱更美好”为主题赴约进博会,向全球展示了澳优以国际化战略,成就全球羊奶领军品牌的高光历程,也见证和助推了羊奶品类“主流化”的加速到来。佳贝艾特成为全球唯一销售额破30亿的羊奶粉品牌,且持续以“领头羊”的责任与担当,引领羊奶品牌破圈发展。如今,羊奶粉市场已突破百亿规模,大量乳企纷纷加码布局,自带“营养丰富、好吸收”等天然优势的羊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羊奶喂养新风潮已然来到。

这其中,佳贝艾特羊奶粉远销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获了数百万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2021年销售额达到33.48亿元人民币。据尼尔森IQ(NielsenIQ)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零售追踪数据显示,2018-2021年,佳贝艾特已连续四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中销售份额超6成。

“新时代,共享未来”是进博会坚持的初心,“将羊奶进行到底”是佳贝艾特坚守的决心。未来,佳贝艾特将继续强化羊奶产业链和产品研发能力,不断创新完善全生命周期产品矩阵,牢牢站立在全球羊奶市场的潮头,在中国和世界的营养版图上取得更佳的成绩,将“吸收好,营养更好”的羊奶带给更多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