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星人集成灶多少钱?双十一优惠力度超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0:29

导语:

双十一火热进行中,大家是不是都忙着赚喵糖,在各大直播间和购物车之间来回切换呢?很多想入手火星人集成灶的朋友应该都比较关心双十一期间火星人集成灶多少钱?有没有优惠?等一系列问题,来啦!这篇文章,我们给大家整理了今年双十一期间火星人集成灶在天猫京东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几款型号,赶紧码住!

有些小伙伴可能不是很了解火星人集成灶线上销售的款式和型号,所以介绍之前再多唠几句。火星人集成灶线上开售的型号主要是E系列和T系列,E系列主要在天猫平台,T系列在京东,这些款式的产品性价比都很高。大家如果想在线上购买的话主要可以考虑这两个系列的,价格和配置都很美丽,就算不是双十一,平时售卖期间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可以放心入手~

型号一:火星人E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

天猫在售,80L超大容量下柜的蒸烤独立集成灶,左腔45L蒸烤炸,右腔35L速蒸,八大烹饪新组合,全方位满足你的烹饪需求。5.0KW澎湃劲火,瓷膜防护内胆,双管平嵌发生盘;搭载AI双腔交替算法科技,三面六管专业。除此之外还拥有20m3/min的超大风力烟机,吸油烟效果杠杠的!

原价1.7w+,双十一狂欢券后到手1.4w左右,还有送各种赠品,真的不要太划算!

型号二: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

京东在售,其下柜也是80L大容量的蒸烤炸独立集成灶,和上面那款的配置与功能差不多。但在头部烟机造型上,这款型号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基因,置物台实现了与时钟、定时器、led照明灯的四合一,经典圆眸,科技感满满。

在双十一期间,这款灶券后到手价不高于1.43w,直播间还能限时抽0元购机,优质买家秀还能返200京东E卡!错过这次优惠,真的要再等一年,心动的话就赶紧冲吧!

型号三:火星人ET50超静音集成灶

天猫在售,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新款,主打超静音的卖点,搭载风噪隐声科技,即使风机开到最大风量,声音也只有45.8db,给你图书馆般舒适安静的烹饪体验。此外,星环悬浮屏设计,双向折面油网也是这款型号的亮点。

原价1.6w+,双十一狂欢券后价1.2w左右,直接减了四分之一的价格,真的是超级划算啊!

这个双十一,火星人集成灶多少钱你了解清楚了吗?赶紧趁现在,以好价入手一台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