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牛”上天!兰博基尼与星愿宇宙合作推出发上太空的限量NFT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4:41

导语:

电影《独行月球》中说“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种人,普普通通是他的人设,碌碌无为是他的日常,但是在关键时刻,他们总能挺身而出,逆向而行。“这种对于生活的挑战精神,暗合兰博基尼超级公仔的精神内核——突破与造梦,敢于挑战生命中的一切。

2022年11月,兰博基尼时尚与星愿宇宙合作,以兰博基尼超级公仔为蓝本,推出兰博基尼Agata数字藏品。在本次活动中,兰博基尼Agata数字藏品将搭载“一土号星愿卫星”,开启一段真正的太空穿越之旅。兰博基尼时尚和星愿宇宙邀您一起,同兰博基尼超级公仔探索宇宙,站在你要在的地方高歌。此外,双方还为本次数字藏品的发行准备了价值过千万的藏品赋能,希望能通过兰博基尼Agata数字藏品帮用户联接一切美好和惊喜。

70.jpg

本次发行的兰博基尼Agata数字藏品将以盲盒形式推出,整套盲盒包括四款限量版NFT,四款公仔形象分别发行1991份(稀有度56.9%)、1000份(稀有度28.6%)、500份(稀有度14.3%)、9份(稀有度0.2%),共计发行3500份。(具体发行计划以星愿宇宙官网公告为准)

71.png

此系列NFT的收藏者将获得兰博基尼和星愿宇宙联手准备的独家福利,包括尊享意大利兰博基尼历史之旅、兰博基尼全球限量IP玩偶、兰博基尼全球限量版画等。星愿宇宙还为每一位收藏者提供了价值1666元的视频上太空服务,用户可以将一段视频通过“一土号星愿卫星”发上太空,同兰博基尼一起遨游宇宙。

72.jpg

“自1963年成立以来,兰博基尼品牌始终作为引领者走在前沿,品牌的超级IP一直是全世界儿童和成年人梦想中的主角,而通过NFT进入现代收藏的虚拟世界是这一梦想的自然演变,“NFT代表着新兴、变革传统和强调专属的价值主张,为年轻一代的全新表达形式铺平道路。”

73.png

作为?个将?精尖卫星科技与互联??段相结合的“太空服务”企业,星愿宇宙的母公司星愿航天也坚持不断创新,勇敢逐梦用不到一年时间,星愿航天就成功研发并发射了自己公司的卫星(一土号星愿卫星和暄铭星愿卫星),其衍生的太空星愿和太空纪念馆产品,基于互联?的?程序来调动太空中的通信卫星实现双向通讯,至今已经有超8千万条星愿被卫星接收。近期,星愿航天也正式对外发布全球首个太空人外形遥感卫星的设计研发规划已经正式启动,首次推出的太空人形象与航天科技结合,打造出全新的航天IP,为“航天科技+企业或个人”IP形象找到新的领域和方向。

74.png

星愿宇宙是兰博基尼时尚此次发布的合作伙伴,在Web3消费者互动领域尤为专业“兰博基尼拥趸和加密货币爱好者将对接下来推出的一系列NFT感到惊喜,明年三月的特别发布也将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星愿航天首席执行官王昊表示,“很高兴能够继续与兰博基尼时尚合作,提供这一真正独家的NFT系列。”

75.png

2022年11月,兰博基尼Agata数字藏品将正式发布,即日起开启预约通道。所以,你准备好一起宇宙旅行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