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体验远离城市喧嚣的悠然自得?那就开着TA,体验不一样的房车旅行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6:14

导语:

近年来,《你好,生活》《一起露营吧》等爆火露营综艺,在大众心底埋下了渴望露营的种子。节目中宁静悠远的生活,让越来越多人想要驾驶房车逃离城市喧嚣,希望能够在一场又一场的房车旅行中,寻觅生活的真谛与乐趣。而在众多爱好露营人群中,年轻群体又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力军。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露营消费群体中,由90后、00后组成的年轻群体,占总人数的43%。

虽露营成为年轻人的一大消费热点,但露营房车这一“大件”的高额价格,仍旧劝退了不少蠢蠢欲动的年轻人,导致他们选择将房车旅行计划一拖再拖。若你正是这类人群之一,不妨了解下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该款房车价格为19.98万元起,别具性价比的同时,配置也相当丰富,能满足年轻人对于房车旅行的一切要求!

都说民以食为天,那么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能否满足我们在房车旅行过程中的饮食需求呢?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旅行家RVLIFE露营版配置了集成50升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等家电的一体式橱柜,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在准备露营食材时,我们可以将自己爱吃的水果、饮料放入冰箱中保鲜,等到达露营地以后再取出,享受美味的新鲜。并且,一体式橱柜还跟随生活习惯动线进行设计,平常拿取食材或使用都十分方便。

若不巧遇上雨天无法享受露营乐趣,也不用怕会扫兴而归。旅行家RVLIFE露营版的座椅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使用习性的3+2布局,在我们需要时,第二排座椅可以变成对向卡座,再加上抽拉式小桌板,就形成了一个能与朋友聊天、游戏的聚餐区。若想在房车旅行时同步追剧,也可以打开车内配备的投影娱乐设备,丰富娱乐时光。夜晚时分,将座椅靠背翻折,便可获得一张舒适的双人床,让我们在房车旅行中也可拥有高品质睡眠时光。

当然了,想要享受到高品质的房车旅行,除了需要房车配备齐全的配置,出众的动力性能显然也必不可少。而这方面,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同样优秀。其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随时都能“元气满满”地起航!同时,其还配备了6速AM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操控感更佳。

除了澎湃动力之外,旅行家RVLIFE露营版也配备了周全的安全配置,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都为房车旅行的安全给予了有力保障。

相信看及此,大家也不难理解,为何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被称为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房车”。毕竟它入手门槛不高,但配置、性能却周全出众,综合性价比高,能让怀揣着房车旅行梦想的年轻人去到自己心仪的任何目的地,体验悠然自得的房车旅行以缓释心中压力。当然,除了旅行家RVLIFE露营版,上汽大通MAXUS旗下还有多种房车车型可选择,B型、C型,各类布局皆有,并且品牌的原厂自行式房车价格跨度大,从19.98W至72W元皆有。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不妨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可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