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终极战报丨文石BOOX2022年双11战绩显赫,多个系列产品夺得行业销量TOP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7:00

导语:

2022年的双11大促已圆满落幕,作为全年最盛大的电商大促之一,文石BOOX今年带着十足诚意而来,并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劲爆优惠机制,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无套路的真福利,同时也让品牌销售业绩再上新台阶!在新品和优惠的双重推动下,文石BOOX今年双十一取得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

京东电纸书类目品牌销量TOP1

今年双十一,文石BOOX品牌在京东平台的销量再次夺得了电纸书类目TOP1宝座!店铺销量同比增长超60%,6英寸Poke系列的销量实现了283%的增长!其他系列产品的表现也不俗,7英寸Leaf系列、7.8英寸彩屏、10.3英寸Note系列、墨水屏显示器Mira系列,双十一销量均位列行业TOP1!

6英寸小屏销量同比增长340%

天猫平台的双十一销售成绩也同样出色,天猫店铺销量同比增长超60%,7英寸Leaf系列、7.8英寸彩屏、10.3英寸高端机型、墨水屏显示器Mira系列等,均取得了行业销量TOP1的业绩!其中6英寸Poke系列的销量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40%!不难看出,小巧精致的小屏阅读器,仍然是读书爱好者的心头好。

品牌升级支撑业绩快速增长

最近这三年,文石BOOX的双十一销售额屡创历史新高。今年8月份,文石BOOX率先提出“全场景阅读”的品牌理念,引领行业走进阅读3.0时代,推动数字阅读产业升级,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全场景、无边界阅读的全新体验。文石BOOX此次亮眼的销售业绩,也进一步佐证了消费者对文石BOOX产品的认可和喜爱,文石BOOX品牌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

未来,文石BOOX也将继续秉持初心,积极探索和创新,不断精进技术和工艺,为用户打造集“时尚、科技、品味”于一体的高质量产品,持续引领高科技阅读新潮流,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