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让餐厅火起来?这些用麦肯食品做的美味了解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6日 14:02

导语:

这几年,很多人都感叹实体餐饮业生意不太好做,话虽如此,有的餐厅人气却很高,客流量不断。其实,现代人对餐厅的要求,无外乎就是对菜品的要求,好吃、又要有花样,这样才能有欲望走进这家餐厅,成为忠实的消费群体。所以,餐饮人需要多思考,从菜的本身下功夫,让自己的餐厅火起来。比如现在不少聪明的餐厅负责人就会用麦肯食品的各式薯制品来打造一些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创新菜式,吸引这些人到店品尝一番。

麦肯创意菜之迷你三明治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三明治,但一整个大的三明治吃完,几乎占据了整个胃,没办法再吃更多的东西了,所以,一些精致可爱的小三明治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

像一些餐饮店就用麦肯的笑脸薯饼进行创新,色泽金黄,薯香浓郁的薯饼结合奶酪和火腿片,就变身成了迷你小三明治,独特的可爱笑脸让人食欲大增。

麦肯创意菜之创意Pizza

口感丰富的pizza也是不少吃货的挚爱,如果感觉传统口味的pizza难以在一众餐厅中取胜,不妨另辟路径。不少餐厅都推出了培根薯角披萨,香糯的薯角和烤得焦香的培根,和鸡蛋沙拉是绝妙的搭配。更可以把薯角和烤肉、甜椒搭配起来,味道更加香浓。

麦肯薯角也可以作为主菜,烤好的薯角加上一碟番茄酱、沙拉酱,或是淋上奶香的芝士酱,就可以出餐了。还可以加上芝士肉酱一起烤制,一道香气扑鼻的芝士肉酱焗薯角就完成了

麦肯创意菜之创意蘸酱薯条

传统的薯条配番茄酱太普通?完全可以尝试一些创新蘸酱。沙拉酱、蜂蜜芥末酱、芝士酱的大众接受度已经很高了,还有各式如肉汁薯条、蒜香罗勒酱薯条的搭配都很受欢迎。甚至可以将黑松露和薯条搭在一起,更是别有风味。此外,还可以搭配冰淇淋,甜咸搭配,口感刺激。

当然,薯条还能成为牛排、羊排等的配菜,搭配销售起来,比单卖牛排、羊排或者单卖薯条,这种套餐的组合要更丰富。

无论在哪个行业,创新都是制胜的关键。面对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餐饮店还是要多花心思研制新菜式,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品尝。而选用上面提到的这几种麦肯食品的薯制品来制作创新菜,就可以通过比较简单的做法呈现出更丰富的口感和更吸引眼球的造型,吸引来更多的食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