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规则全新优化,新增3大榜单,领峰贵金属交易争霸赛报名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6:05

导语:

领峰贵金属交易争霸赛全新篇章,第六季正式开放报名!全新赛制,得分更高者胜;更优玩法,新增三大榜单展现不同实力;福利加码,榜单前三每日送出京东卡!高手过招,竞逐锋芒,赛事总奖池高达百万美元,欢迎各路大神踊跃报名!本次赛程延长至20个交易日,赛程更长,机会更多!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6日6:00 至 2022年12月15日6:00(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21日7:00 至 2022年12月16日7:00(北京时间)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领峰贵金属交易争霸赛自开赛以来,全网热度不减,这次改版上线让比赛更公平,更刺激!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改动?

胜负判定规则优化

同台竞技,真人一对一比拼,本次比赛规则优化,系统每天随机匹配对手,单日交易量需达0.5手或以上,并以得分高低判胜负,每天比赛结束后,由系统结算分值,当日分值最高者可赢走双方总手数2倍奖金!同时,交易比赛期延长至20个交易日,热血豪情,PK对决,保证参赛选手玩个痛快!

加码三重奖励,新增三大榜单

比赛开始后,无论你是投资新手,还是投资大神,均有机会成为冠军。为了记录参赛选手登顶瞬间,领峰贵金属交易争霸赛增设三大排行榜,以每日奖金最高,每日得分最高以及每日交易手数作为评判标准!每日三大榜单前三名可获赠100元京东卡,作为上榜奖励!参赛选手获胜除了可赢走当天双方总手数两倍奖金之外,比赛期间手数达到100手,赛季后可获得$60保底赠金。传奇对抗,精彩绝杀,且看三重福利加持下,谁能秀出高端操作!

特定勋章奖励,彰显战绩荣誉

当参赛者战绩达成特定成就后,还可解锁赛季专属荣誉勋章!本期争霸赛是领峰贵金属举办的第6个交易赛事,赛季勋章也在不断增加,除“五连决胜、实战精英”等现有勋章外,还有更多赛季称号等你一睹为快!勋章还可在实况课堂同步展示,彰显你的非凡实力!

行情高涨,本赛季精彩超乎想象!这里,既有刀光剑影,亦有惺惺相惜,话不多讲,赶紧报名一试,来领峰交易争霸赛第六季,共逐顶峰,成就无双荣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