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如何实现身强体健?“天花板级别”乳铁蛋白奶粉来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6:50

导语:

身为一个“成分党”,在没有宝宝之前每天关注的是化妆品、零食、洗衣液等的成分,而在化身为人母后,关注的重点则成了奶粉的营养成分。在众多奶粉成分中,乳铁蛋白是宝妈们讨论的热点之一,作为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活性蛋白,它能够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防护网”,助力宝宝自护力提升。那么,市面上哪款乳铁蛋白奶粉更好,更值得宝妈们选择呢?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乳铁蛋白奶粉哪款好?营养全面更重要

虽然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构建防御屏障,对宝宝健康有利,但是宝宝全方位的成长发育并不仅仅只需要乳铁蛋白这一种营养,也需要多种维生素、矿物质、DHA、ARA、胆碱、核苷酸、叶黄素、益生菌、益生元、酪蛋白磷酸肽CPP等全面营养助力。所以在为宝宝选择乳铁蛋白奶粉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奶粉是否营养全面。

在妈妈网·2021母婴品牌口碑榜评选中获得了【宝宝类目·专家力荐奖】的海普诺凯1897荷致,拥有59种以上的营养素,以上提到的营养成分它都囊括在内。

乳铁蛋白奶粉哪款好?臻稀营养助力成长

除了营养全面,海普诺凯1897荷致还添加了一些臻稀成分,就比如经过水解的小分子蛋白,能够帮助宝宝减轻代谢负担,促进消化吸收;还有奶粉营养成分中非常热门的结构脂OPO,也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脂肪和钙质,减少钙皂生成,进而降低宝宝硬便、便秘的可能。在此基础上,结构脂OPO还可以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增长,增强宝宝骨骼强度,可以说它是海普诺凯1897荷致中的另一个“宝藏”成分。

乳铁蛋白奶粉哪款好?营养配比科学不能少

俗话说得好,“过犹不及”,如果只是单纯在奶粉中添加丰富全面营养,而不去考虑这些营养的含量和配比,那很有可能起到反向作用。所以在选择乳铁蛋白奶粉的时候,“成分党”宝妈还要去查看其中的营养配比是否科学。

像海普诺凯1897荷致中的营养,全部经由专业研发团队研发配比,营养素的含量和比例都基于科学数据来源,更匹配宝宝的天生需求水平。就以其中宝宝身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来说,海普诺凯1897荷致就优化了氨基酸组态,更亲和宝宝身体。

对于“成分党”宝妈来说,选择乳铁蛋白奶粉除了关注乳铁蛋白这一臻稀成分之外,还需要了解奶粉是否营养全面好吸收,是否有亲和宝宝的营养素,营养含量和配比是否科学。只有满足这些条件,才称得上是一款优质的奶粉产品,才能放心给宝宝食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