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底妆产品,方里FUNNYELVES用研发技术赋予产品生命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4:21

导语:

在一个人的妆容体系中,底妆虽然不及眼影、腮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却是直接影响整体效果的基础。但是由于紧贴皮肤,一千个底妆使用者就有一千种需求,不同肤质、不同审美的人,对于不同的底妆产品的评价也会两极分化。在很多爱美者眼里,底妆更像是一种玄学,效果好坏都是因人而异,而遇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粉质和色号,常常要靠碰运气。而方里FUNNYELVES用研发技术证明,消费者更需要符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打破了这微妙的“玄学”状态。

当前,底妆市场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在方里FUNNYELVES看来,更复杂的竞争形势在对本土企业造成一定冲击的同时,也使得中国底妆市场更加成熟,消费者对于底妆的理解更加多元化,最终将中国底妆推向更高的台阶。现阶段,对于方里FUNNYELVES这样的国产品牌而言,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用自己的竞争意识和匠心精神,打造出独特的产品。打铁还靠自身硬,无论国际国内形势如何变化,扎扎实实做好体系和专业,通过品质提升、市场洞察以及提升服务水准,获取自身的优势,是方里FUNNYELVES一直在做的。

当前,在研发板块上,方里FUNNYELVES携手研发团队,创建方里FUNNYELVES仿生实验室,与Harvey Gedeon(曾任前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技术官)达成合作,邀请了众多来自国际一线研发机构的配方师,打造了国际化的研发体系,为方里FUNNYELVES打造更多有专利技术的产品。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方里就针对消费者的底妆痛点进行了大量实测,带来了《方里FUNNYELVES·亚洲肤质白皮书》,从更细致、更专业的角度去剖析亚洲人与欧洲人的肤质差异,剖析市场真实底妆需求,基于用户反馈来做产品创新。方里FUNNYELVES运用科学的实验数据,将亚洲人与欧洲人的肌肤差异清晰地展现了出来,对化妆品品牌研制出更加契合我国消费者肌肤需求的产品有着一定的帮助。在过去的几年,终于研发了品牌专属配方与产品。随后,方里FUNNYELVES底妆系列问世,一经推出便收获市场认可,其中明星产品柔焦蜜粉饼累积销售突破 300 万盘,五色粉饼、持妆粉底液也实现快速增长。品牌一年时间线上销售额突破2亿元、营收同比增长1300%。

一直以来,方里FUNNYELVES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产品,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获得了市场和渠道的认可。未来,方里FUNNYELVES将继续重点研发底妆类产品,通过底妆触达广大的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