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递高峰期到来,德邦快递该如何应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6:02

导语:

今年双十一接近尾声,买家购物热情逐渐消散,各快递企业业务迎来高峰。德邦快递也不例外,今年德邦快递的表现同样没让我们失望,德邦快递以其高效的配送效率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德邦快递高效的送货方式离不开公司推行的“预售极速达”服务,所谓预售极速达就是用户付完定金之后,商品就被运输到离用户最近的快递网点,只要消费者付完尾款,德邦快递收到统一的指令,商品就开始配送了,快递员会以最快的速度把快递送到买家的手中。基于其开展的“预售极速达”的业务优势,德邦快递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高品质的快递交付体验。

同样,为应对今年双十一带来的业务高峰压力,德邦快递提前就做好了准备工作,在各个快递运输环节全力以赴,揽收、中转、运输、派送几个环节加强应对措施,有效解决快件高峰期的压力,打响“派送第一枪”。今年德邦快递在技术和人力上继续加大投入。为保证快递的高效揽收,德邦快递提前对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在业务高峰前期给予工作人员相应的激励,确保人员能高效应对业务高峰带来的压力。技术方面,德邦快递现在拥有硬核黑科技,它成功研发出了行业内首个大、中、小件货物的自动分拣系统,这一系统可以让大型重物拥有和中小型货物一样的分拣速度,大大提高了大件货物的分拣效率。

得益于预售极速达的服务模式以及人力和运力的高效配合,今年德邦快递的送件效率也明显高于往年,消费者更加满意了。德邦快递除了高效率,它还能做到贴心服务,送快递也能让消费者体会到温情。德邦快递注重细节的把控,对待运送最末端绝不松懈,时刻叮嘱末端配送员要严格遵守规范流程。它始终奉行“大件快递上至60KG,全部免费送货上楼”,对比“送件不上楼,快递不入户”的快递常态,这一点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收快递不下楼,让消费者们感受到德邦快递的真诚服务。

在德邦快递的硬核部署下,今年双十一超预期的完成任务,卖家不在担心配送问题,消费者尽管买,德邦快递全程为你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