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借钱要找可靠渠道,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更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 09:41

导语:

说起如何选择借钱渠道,有一个前提大家比较容易忽略,那就是正规可靠。在小编看来,只有正规可靠的渠道或产品,才能放心用。具体产品的话,小编更青睐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不仅利率透明,操作还很方便。

利率透明,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

用微粒贷借钱,除利息外没其他手续费,用几天钱就付几天利息,利息算起来也一目了然。举个例子,小编的微粒贷年利率(单利)是10.95%(日利率0.03%),如果借1万元的话,每天利息就是3元,对应起来清晰明了。小编提醒下,微粒贷提前还款不会产生违约金,最快借钱次日就可以提前结清,只用付一天利息。

线上操作,借钱无需抵押担保

除了正规可靠,用微粒贷借钱也很便捷,无抵押无担保,全程线上操作,官方入口就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是一个带“微粒贷”字样的图标。从入口位置点进去后,就是借钱/开通页面,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就好,流程很简单,刷刷小视频的时间就能到账。

想用微粒贷的朋友,可以先去手机里找下入口,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官方渠道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