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市场热销的工厂制造考勤管理系统统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 14:48

导语:

工业员工众多,管理起来比一般公司有难度,考勤工作更加不好控制。由于人数原因,代打卡问题也会比一般公司更难解。并且某些工厂由于产品特殊性,对员工的手指人脸识别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破坏,对人脸识别打卡造成一定的难度,对考勤产品的人脸识别识别性能要求较高。因此,选择一款简单操作又好用的工厂制造考勤管理系统是极为重要的,那如何为工厂挑选一款合适的系统?

要便于进行考勤管理。工厂人数众多,要做到完全人力监督有一定的难度,利用喔趣科技工厂制造考勤管理系统对不同车间工人进行考勤管理,做到考勤数据的及时更新管理,简化考勤管理程序,让人事管理变得不再繁琐困难。考勤数据可以车间组为单位进行管理,灵活便捷。

精确识别,实时接收考勤数据,确保考勤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喔趣科技工厂制造考勤管理系统能识别各种不同类型人脸识别图像,包括罕见人脸识别,还添加了wifi打卡、指纹打卡等多种打卡方式,便于员工随时打卡。

让考勤打卡更便利,缩短考勤打卡时间。采用喔趣科技工厂制造考勤管理系统识别精准,人脸识别时间小于0.7秒,在工厂车间,不会因为人数较多而造成反应缓慢,更不会出现排队、拥堵的状况,大大提高了人脸识别考勤的效率。

喔趣科技工厂制造考勤管理系统结合工厂的实际情况,采用多种方式相结合的考勤打卡方式,既能缩短打卡的时间,又能避免代打卡情况的出现,设置齐全,功用突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