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10大品牌帅丰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 在你的空间里,尽享世界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4:03

导语:

四年等一回,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昨日闪亮登场。32支豪强蓄势待发,64场比赛精彩纷呈,激情对战,燃爆寒冬,期待值超MAX!

各位球迷,Are you ready?说到世界杯怎么看才更有滋味?那当然少不了的是美食的加持!2022,嗨翻世界杯,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陪你过“足”瘾!

美食盛宴,解锁观球新姿势

俗话说的好,“没有深夜追过球赛的球迷不是好球迷!”,面对激情四溢的氛围,约上一波好友,这个时候怎能少了美酒佳肴作伴呢?

image.png

帅丰X6-8B蒸烤同步集成灶,左42L蒸箱,搭载鲸喷式发热盘,放入新鲜的小龙虾食材,澎湃大蒸汽瞬时包裹食物,迅速升温至120℃,锁住鲜嫩口感。

image.png

观球更少不了的肯定还有烤鸡啤酒标准搭配啦!在帅丰空气烤锅上铺满鸡腿,再放入32L容量烤箱,直接呼喊天猫精灵,语音智控操作,六面空气加压烤,逼出食物多余油脂,健康酥脆又美味。

image.png

激情赛后,解放双手新世界

美味过后,面对杯盘狼藉的现场,可是精彩赛事还未结束,这个时候,JS-X1-90S-2C洗碗机集成水槽来救场。解放双手还原洁净厨房,就靠TA啦!

image.png

12套的超大容量,双层碗篮设计,合理分区,放得下锅碗瓢盆,所有餐具一次洁净。洗涤过程中采用双喷淋臂设计,喷出强劲水流,全方位清洗污渍。四段循环清洗,释放双手洁净更省心。同时热循环烘干系统,干燥碗碟无残留,存储更安心!

image.png

image.png

三五好友,美食相伴

释放双手,还原洁净

这才是世界杯看球的正确打开方式

集成灶品牌帅丰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

在你的空间里,尽享世界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