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猫粮怎么选?从猫咪的饮食天性出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6:52

导语:

一般喜欢小动物的人,对呆萌可爱的猫猫狗狗都没啥抵抗力,很多人更是经不住这份“诱惑”,主动选择成为一名铲屎官。不过呢,养猫可没看起来那么容易,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就要照顾好猫咪的“衣食住行”。在“食”这一方面,先要弄懂猫粮怎么选。只要大家专门去了解过就会知道,猫咪是专性食肉动物,以纯肉为基础的饮食结构更符合它们的饮食天性。所以,关于猫粮怎么选,首先要关注的就是肉含量以及肉的品质。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猫粮怎么选?爱肯拿牧场盛宴猫粮给你答案

说到肉含量可观且肉质出色的猫粮,那由新鲜和原始的食材制成的爱肯拿牧场盛宴猫粮不能错过。它的完整配料表共计高达75 %小型动物蛋白成份,包括鸡肉、火鸡肉、鸡肝、白鲑鱼、白斑狗鱼以及鲻鱼等等,以优质禽类搭配多种鱼肉多元高蛋白,适口性更高,不仅能满足猫咪的食肉天性,还能为其补充均衡的营养。

另外,这款猫粮还添加了苹果、梨、甘蓝、菠菜、甜菜叶等果蔬,可帮助猫咪更好消化。还有能够促进猫咪眼部以及心脏健康的深海鱼油和牛磺酸。由此可见,爱肯拿牧场盛宴猫粮的配方营养科学,能为猫咪的健康成长服务,值得选择。

学会猫粮怎么选后,再看看还有哪些养猫注意事项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各位铲屎官们已经学会了猫粮怎么选,不过这只是养猫的第一步,接下来再给大家介绍一些养猫的注意事项。

新手养猫初期,要做的就是确保猫咪的身体健康,所以定期体检不能少,而且就算是养在家里的猫咪也要做好驱虫,建议体内体外同驱,一般是一个月一次。同时,定期注射疫苗也很关键,国内只有妙三多有正规批号,所以不建议注射其他品牌的猫三联,养猫的第一年需要遵医嘱打齐三针,往后每年再注射一针加强针就可以。还有就是养猫的环境和猫咪的用具要经常消毒,避免细菌滋生,影响猫咪健康。最后就是宠物的清洁也不能少,猫咪不用频繁洗澡,但是日常可以清洁一下猫咪的眼耳口鼻。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所以说,猫咪纵然可爱,但是大家也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养猫,一旦决定了,就要负起责任。关于猫粮怎么选,大家要记住遵循猫咪的饮食天性,那就是选择肉含量高且肉质在线的猫粮,例如以上介绍的爱肯拿牧场盛宴猫粮,就是一款猫咪爱吃,营养均衡的优质猫粮。还有,在养猫时也别忘记给猫体检、驱虫、打疫苗以及做好清洁哦,只有铲屎官精心照料,猫咪才能陪伴我们更久,愿每只小猫咪都遇到一位负责的好主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