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菱重工集团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5:20

导语: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上,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各个展区随处可见绿色环保的新产品、新技术,涉及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动荡中“碳”索绿色未来

2022年,尽管传统的“完美模式”遭受质疑,但共识依旧存在:人们相信良性合作的不可取代,也认为即便“减碳”计划遇到阻力,也并不影响技术、模式持续改善,未来值得期待。

本届进博会,三菱重工集团展台推出代表全球行业一流水准的空调产品和综合能源项目案例:Q-ton CO2冷媒空气源热泵热水机技术,减少能源活动对气候的压力。KXZmini系列高端定制化中央空调以及高能效的时尚家用分体产品,实现更低的能耗,方方面面都符合市场期望值。

MHI集团还推出多项具备多领域协同优势的解决方案,展示可从制氢到发电的一体化技术验证使用“高砂氢能园区”,对氢能综合课题发起长期挑战。火力发电脱碳化方案旨在显著降低碳排放,支撑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于冶金领域的量子电炉等设备,以及在环境化学工程-固废处理领域的技术实践等,都值得进行深刻探讨。

聚焦协同创新的产品、技术、合作版图,深入社会综合管理不同层面,不仅是三菱重工一贯的传承与开创姿态,更展现出企业寻求绿色能源价值链的全球构建,必将助力中国递进式的达成“减碳”目标。

以持续创新达成多方共赢

精工品质和持续改善是三菱重工的“文化基因”。从上世纪早中期聚焦环保事业,不断催生出精益节能技术,持续改善一站式管理运营体系。

在中国,从重庆朝天门来福士广场、三亚低碳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海棠湾示范区等项目的落地、运营,到苏州、西安、成都等地的三菱重工能源创新计划,企业一直在积极推进能源站建设以及人才培育。与此同时,其“大场景”特质也深度融入了民用市场的消费布局。

三菱重工与合作伙伴们共同聚焦智能技术与低碳发展趋势,坚持追求高能效和长期价值,打造出了令人心动的整屋高端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在高品质、节能性、产品设计、一站式服务等方面,完全做到与全球同步。

作为可以全面覆盖综合能源设备生产制造为数不多的全球化企业之一,三菱重工自信能深度参与支持全球节能减排和绿色城市智慧系统创建,创造符合未来预期的立体模式,也将持之以恒的助力中国能源升级转型事业向着“双碳”目标成功递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