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纠结国产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TA才是自主品牌的无冕之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5:21

导语:

秋尽冬来,汽车产业在疫情叠加供应链承压的多重挑战下,今年的“金九银十”罕见遇冷。 抛开客观原因不谈,从主动层面而言,购置税减免等政策的拉动效应已然减缓,而要想持续促进汽车消费端的需求,车企们又该何去何从呢?承压而上,稳健前行,荣登海外国产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的上汽大通MAXUS,凭借发展韧性和体系实力,就以10月全系热销16,044 辆、同比逆势稳涨14%,1-10月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4.9万辆销量成绩,为广大车企立下了用户交口称赞的优秀案例。

位列海外国产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作出了哪些努力?

1-10月,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销量已接近7万辆大关,并且在中东地区批售销量同比涨幅翻一番,零售销量同比涨幅更是近乎翻三番。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南美和澳新地区的市场销量,也同比实现大涨。在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能有如此佳绩,实属不易,那么上汽大通MAXUS赢在何处呢?

作为“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着眼于出行新场景,融合自身强大的C2B用户共创定制基因,积极探索符合用户个性化、多元化追求的汽车产品赛道。除了带来“VAN维生活”的轻客车型,上汽大通MAXUS也先后聚焦越野、家庭出游、商务出行、团队创业、物流运输等多重生活、工作场景,展开了旗下皮卡、新能源、房车、SUV、MPV等多品类车型的全面布局,不仅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个性化的出行新体验,也为之后淡季市场的销量打下坚实保障!

位列海外国产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在多地市场受到追捧。

面对汇聚了全球最前沿、最高端的新能源车型的欧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始终坚定高端化和“高质高价”的出海路线,凭借EV30和EV90两款当红车型,成功突围巴黎车展;在同样倡导绿色理念的挪威地区,上汽大通MAXUS EV90等电动汽车产品也依靠坚实的产品实力和优秀的续航能力,成功赢得了“全球家居巨头”宜家的认可,成为其布局奥斯陆等地绿色运输服务的重要落子。

不止如此,在竞争激烈的澳新市场,上汽大通MAXUS也有着不俗表现。1-9月,上汽大通MAXUS  V90成功夺得澳大利亚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旗下G10、G10PLUS等VAN类车型,也成功跻身当地轻型商用车领域市占率前三甲,收获一众好评。新西兰市场方面,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厢式货车车型则更受到新西兰人民的追捧,在细分市场市占率一度高达23.5%,排名第二。

逆势之中承压而上,车型销量稳中见韧。位列海外国产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的上汽大通MAXUS凭借多品类的车型布局和有远见的海外战略,成功收获多地市场用户口碑,用坚定的步伐和日趋完善的科技技术,像世界证明了自己身为“中国智造”新名片的实力与魄力。未来,上汽大通MAXUS也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大通车驶向全球更多地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