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贝赞助塞尔维亚国家队,智能投影品牌深度布局体育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6:16

导语:

日前,足球盛事的世界杯已拉开大幕,全球顶尖的32支球队齐聚卡塔尔,将在绿茵赛场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与奇迹。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力压巨星云集葡萄牙队并拿到小组第一资格出线的塞尔维亚队,是此次备受球迷瞩目的一匹黑马。

据了解,组建于2006年的塞尔维亚国家队,目前已经三次杀出欧洲区预选赛重围,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在强手如云的欧洲率先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无缘巴西世界杯后,全队并未因此一蹶不振,反而以一场场战绩超越自我,完成了一次触底反弹。

medias-uploads/ty-202208/b8f7536136d4cfa8c4089a40ef033cbe.png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个赛场上,智能投影品牌当贝也在业内崭露头角,以优质产品杀出重围。几个月前,这两个不同领域的优秀选手正式携手,当贝成为塞尔维亚足协的官方赞助商。此次合作,是当贝在体育营销方向上的重要布局,不仅在高度上提升了品牌形象,也在广度上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强者相逢:超越精神带来卓越品牌

如果将投影业的竞争也看成一场世界级的比赛,那么进入投影仪赛道短短三年的当贝,便通过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创新与超越,使得旗下的投影仪、电视盒子等智能硬件产品备受市场瞩目。

medias-uploads/ty-202208/a1fef1d465ac193ffeb437ef74e06cc7.jpg

当贝选择赞助塞尔维亚队,是基于一种共同的气质与精神的牵引,即不断超越自我和追求卓越,这让两个强者的相逢产生了1+1>2的效果。在本次体育营销中,当贝以清晰直观、多屏互动的投影,完美呈现了塞尔维亚国家队在赛场上驰骋奋进的黑马之姿,让无数球迷见证着塞尔维亚球队奋力拼搏的传奇。

体育无国界,体育精神更是具备超越文化差异的魅力,当贝和塞尔维亚国家队身上闪耀着的“超越”精神,不仅将各自的球迷或用户凝聚到身边,也能在未来指引彼此继续追求卓越。

破圈海外:当贝打开中国投影品牌新局面

对于品牌营销而言,如何巧妙地将自身价值传递给消费者是关键所在。“超越”的精神共鸣作为当贝与塞尔维亚队的共同之处,在塞尔维亚征战世界杯期间,必将被全球更多消费者了解和关注。

medias-uploads/ty-202208/8606fd53144df4ba89410f800b388e7d.png

而除了精神层面的价值感体现,当贝旗下产品与世界杯的呈现模式同样是“黄金搭档”。超大屏观赛,当然当贝。在动态优化技术与智能插帧算法的加持下,通过当贝投影仪巨幕观看体育赛事,用户能获得如临现场的视听体验,也能为中国投影赢得全球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世界杯不仅是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美好节日,更是无数人为之疯狂与激昂的盛会。作为智能投影品牌,当贝在赞助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同时,还肩负着传递美好与激情的社会责任,在这个过程中,其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被放大,随着在海外的强势破圈,当贝将为中国智能投影行业在国际舞台上打开新的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