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摩飞多功能厨具九件套新品上市,引领生活美学,打造精致厨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7:43

导语:

后疫情时代,居家下厨已成为多数人的生活常态,想要高效率的做出美味佳肴,一套得心应手的备餐工具很是关键。纵观市面上众多的清洗盆、沥水篮、面粉筛、量勺等备餐用具,都有着使用范围小、收纳繁琐、分类难等问题。且不同器具在造型和使用方式上都有较大差异,搭配使用难度较大,严重拖累了烹饪的进程。

高端创意小家电品牌摩飞,在深入了解用户痛点后,推出了一款摩飞多功能厨具九件套。它包含荤素洗菜篮、沥水篮、面粉筛、刻度量碗、蛋清分离器、量勺等九件厨房辅助用具,涵盖了几乎所有备餐环节,助力用户更加高效、省心的下厨。

3

装筛滤量9in1,荤素分类美味不串门

摩飞将两个洗菜盆、两个沥水篮、一个面粉筛、一个刻度碗、一个蛋清分离器和两个量勺,囊括了装、筛、滤、量四种功能的九件物品整合到一起,组成了摩飞厨具九件套。

两组清洗盆、沥水篮,采用了双层搭配的设计,外层储水、内层沥水,不仅可以单独使用,搭配使用效率更高。而且两组清洗盆和沥水篮还通过颜色进行了荤素分类,绿色洗蔬菜水果,红色洗生鲜肉类,健康又卫生,美味不串门。

60目细密网孔的面粉筛和提供了毫升、盎司两种刻度选择的刻度量碗,两者也可配合使用,让有烘焙需求的用户在烘焙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采用了加大镂空设计的蛋清分离器,则可以快速有效的分离蛋清、蛋黄。而25ml和10ml两个不同规格的量勺,也让下厨时的量取变得更为高效、精准。

专属分类标识+套娃式收纳,让厨房变得井然有序

在烹饪过程中由于匆忙,面对造型类似的厨房用品,很难第一时间快速找到自己所需,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忙中出错的情况。摩飞厨具九件套为解决这一问题,别出心裁的在把手上方雕刻了专属的分类标识,用途一目了然,随拿随用助力高效烹饪。

厨房的收纳问题,对很多家庭都是一种困扰。开灶做饭,就需备齐各种功能的器具,但市面上各式厨具不仅功能单一,而且因用途、用法的不同,造型更是千奇百怪,很难进行有效的收纳,导致厨房乱作一团。摩飞多功能厨具九件套则非常具有创意性,根据各个厨具的用途,先对大小进行排序,然后再对造型进行整合,最终将全部九件厨具实现了套娃式收纳,能轻松放入橱柜或抽屉,让厨房变得“井然有序”起来。

食品级材质呵护健康,巧思设计打造精湛细节

材质也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毕竟直接关乎到使用安全和自身健康。摩飞厨具九件套整体选用了食品级PP材质,这种材质也普遍应用在婴儿奶瓶上,安全可靠。在面粉筛上,则搭配使用了食品级304不锈钢。两种材料均能有效保障入口安全,且耐油、耐水、耐腐蚀,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异味等问题。同时加厚材质的设计,也让它的耐用性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在细节方面,摩飞厨具九件套加入了很多巧思设计。在配色上采用了炫彩的设计,红、绿、黄、蓝等颜色的碰撞,轻松拯救了色彩乏味的厨房。在厨具上,每层独立把手都做了加宽处理,更便于拿取。加深的大容量和多尺寸的选择,也能胜任厨房工作中的不同需求。底部沥水篮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证沥水的顺畅。而洗菜篮的底部则非常人性化的做了防滑设计,增加了使用时的稳固性。

此次摩飞推出的多功能厨具九件套,与调味瓶、备菜盘、硅胶厨具等产品同属摩飞的美厨配套系列。它们凭借炫彩的配色,点亮了乏味的厨房;借助创意十足的设计让枯燥的下厨过程变的有趣;且在收纳方面都颇具巧思,无论是双层收纳还是套娃式收纳设计,都让空间利用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未来,摩飞将继续用创意点亮生活,持续满足广大用户对高品质美好生活新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