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珀莱雅源力精华2.0 让脆弱肌肤宛若新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4:22

导语:

爱美是人的天性,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白皙无瑕的皮肤。然而,总有各式各样的肌肤问题困扰着大家,皮肤脆弱容易反复敏感,皮肤不稳定不耐受易刺痛、泛红、爆痘,换季熬夜烂脸、猛药护肤翻车...为此,珀莱雅推出了为修复肌肤而生的珀莱雅源力精华2.0,通过不断优化自我升级,给爱美的女生们更强大的守护。

珀莱雅源力精华2.0的核心功效是短期使用能够舒缓、抗炎、解决泛红、刺痛问题,一瓶多效,全面修护,长期使用能够强韧肌肤,薄皮养成“城墙皮”维持皮肤健康稳定。

在1.0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迭代后,珀莱雅源力精华2.0能够全面照顾到可能造成皮肤敏感泛红的四重屏障(微生态屏障、表皮屏障、基底膜层屏障和真皮层修护),精准修护基底层屏障,加固角质层屏障,调节表皮微生态屏障,直达真皮层修护抗老,舒缓、抗炎 、快速改善泛红、刺痛,全面修复受损屏障,恢复屏障健康状态。

区别于其他修护精华停留在角质层的修护,珀莱雅源力精华2.0真正深入皮肤肌底进行修护强韧,聚焦皮肤真皮层与表皮层之间的基底膜,修护更深更安全。此外,利用BMs-Tech Pro肌源锁扣科技,提升基底膜本身曲度厚度以外,加强了基底膜与真表皮层的紧密度;而且利用珀莱雅独家专研包裹技术——独家三重神经酰胺缓释脂质体,让精华更易吸收、更舒缓温和、更易渗透,提供真正能解决皮肤敏感问题的有效方案。

不仅如此,珀莱雅一向注重消费者使用体验,源力精华2.0一改修护产品的厚重黏腻和刺鼻气味,肤感轻薄,不给皮肤负担,后续叠加产品不搓泥。采用的香精也是无致敏原的材质,整体护肤体验感极佳。配方里完全不含酒精等刺激性、易过敏成分,不给皮肤负担,让皮肤敏感的消费者安心使用。

作为目前国内研发实力强劲的护肤品牌,珀莱雅非常注重配方的科学性与成分的有效性,此次升级的珀莱雅源力精华2.0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皮肤修复需求,还能通过建立强韧的皮肤屏障,彻底解决肌肤脆弱的问题。未来,珀莱雅还会不断升级改良科学配方,给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