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太脉冲消毒柜 360°脉冲快消科技全方位助力健康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5:31

导语:

今年10月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官方微博:如果用70℃以上的开水烫洗餐具,仅能杀死部分微生物,并不能使餐具达到无菌的状态。在消毒柜尚未普及的年代,用餐前先烫洗一遍餐具虽然能将残余洗涤剂、浮尘冲洗掉,但并不足以保障餐具的洁净。不过,随着科技的推动,更加智能、先进的消毒柜取代了开水烫洗,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健康。目前,市场已涌现了诸多优秀的消毒柜品牌,厨电“领导者”方太则推出新一代TM01方太脉冲消毒柜,无味快消,净享清新。

方太脉冲消毒柜 TM01匠心打造

了解TM01方太脉冲消毒柜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常见的消毒柜消毒原理。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消毒柜的消毒方式都大同小异,并没有什么差别。其实不然,消毒原理不同,消毒的范围、速度、效果都不同。目前常见的消毒原理有高温消毒、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三种。

高温消毒:这种消毒方式利用病毒、细菌遇高温,机体蛋白质组织会发生变性的特点进行除菌,加热温度一般大于100℃。要知道,绝大多数病毒、细菌在55~60℃左右的环境中,大约半小时就会死亡,而在100℃以上的环境中,不超过10min就会死亡。

臭氧消毒:臭氧具有强氧化性,在消毒过程中,臭氧先作用于细胞膜,使膜构成成分受损,进而破坏病毒、细菌的RNA或DNA,阻止其新陈代谢,直至杀死。

方太脉冲消毒柜 TM01匠心打造

紫外线消毒:紫外线是一种可见“蓝色光”,其中200~275nm的C波紫外线具有杀菌作用,利用辐射的原理可杀灭各种细菌、芽孢、病毒、支原体等有害物质。

不过以上三种消毒原理的缺点也非常明显。塑料、搪瓷材质的餐具在高温环境下会变形,产生有毒物质,高温消毒限制餐具范围;臭氧的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有伤害,需要进行后续处理;紫外线消毒易留死角,可能出现二次污染。

方太脉冲消毒柜 TM01匠心打造

为了解决传统消毒方式所存在的问题,方太品牌创新研发360°脉冲快消科技,利用光化学反应、闪照热效应和脉冲效应,实现全方位消杀,可有效去除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幽门螺杆菌等顽固病菌,远超二星级消毒水准。与此同时,TM01方太脉冲消毒柜还添加了自动感应技术,能根据细菌的滋生和温度变化的关系曲线,找到细菌滋生的爆发点,自动开启消毒烘干模式,实现餐具的长效洁净。消毒后,升级地暖式匀加热技术迅速将腔内温度提升至75℃,烘干快又好,避免二次污染,

TM01方太脉冲消毒柜,品牌匠心打造,上下黄金分割,大盘、小盘随心放,更有独立卡位、移动式筷子篮、超大增容碗架等人性化设计为储存赋能,给消费者带来舒心、便捷的消杀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