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秃头小宝贝的福音:乐仕莱NMN有效防治脱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1日 17:45

导语:

“90后脱发活成了60后”、“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猝死不是当代青年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脱发问题逐渐年轻化,30岁甚至20岁人群“秃”然开始护发养生。多少人像这样努力掩饰着脱发、白发状况!

图片13.png

最近,国家卫健委公布了一组数据:平均每6个人就有1个人脱发,中国已经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

根据阿里健康发布的《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数据显示,在其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以36.1%的消费占比即将赶超占比38.5%的80后,成为脱发主力军。

在这样的数据中,我们发现,脱发,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而是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和脱发作斗争的80后、90后“打工人”们也不得不重视起他们的头发。

图片14.png

据统计,约有30%的白人男性在30岁前就会出现雄激素性脱发(androgenetic alopecia,AGA),而在我国,初步估计其患者数超过1亿,男性发病率达21.3%。而且,近年来,AGA发病率持续走高,发病年龄越来越低。部分患者的发际线在青春期就已经全线失守。

在门诊面对医生时,他们通常会慈眉善目地委婉表达道:只要得了雄激素脱发,你放一百个心,痊愈是不可能痊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痊愈,只有坚持用药才能维持得了发量。

图片15.png

秃头这件事,除了积极且坚持不懈地治疗,内养预防也很重要,要想真正实现防脱养发,逃不开下面几种方法:

(1)调节饮食结构和习惯

图片16.png

充足的营养是头发健康的基础,注意少吃油腻、少吃辣、少吃甜食,能够减少皮脂的分泌有助于防止脱发。还有注意饮食的均衡,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还有维生素、矿物质都要有,这样才能保持头发的健康,减少脱发。

(2)正确的洗头方式

图片17.png

注意不要用过热的水,经常更换洗发水才能保持头发清洁、健康。

(3)不要熬夜

图片18.png

一定要保障充足的睡眠!熬夜使人头秃不是没有道理的。

(4)适量补充乐仕莱NMN

图片19.png

LUXURY LIFE乐仕莱甄选全球生命科技最新成果,携手全球顶尖企业生产,保证高科技与高标准结合。其研发的复方NMN12000有效提升体内NAD+水平,抑制脱发进程。

有研究显示人体内的NADPH随着年龄的上涨而上涨,而5α-还原酶( 5α-reductase)是依赖还原型辅酶Ⅱ( NADPH)的膜蛋白酶,其功能之一为催化睾酮转化为二氢睾酮( DHT) ,而二氢睾酮正是雄性脱发的罪魁祸首。

NADPH可通过将电子转移到NAD+上变成NADH,NAD+随年龄的增加而下降,导致大量NADPH没有机会变成NADH。因此,部分男性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二氢睾酮水平越高,脱发就会越严重。

图片20.png

另一方面,即使二氢睾酮随着年龄下降,NAD+水平下降后,毛母细胞没有足够多的ATP来进行毛发的蛋白合成,最终毛母细胞失去活力,最终也会导致脱发。而补充NAD+前体NMN,可以加强三羧酸循环,产生ATP,令毛母细胞有足够多的能力生产毛发蛋白,从而改善脱发。

在第71届韩国皮肤病学大会上,来自韩国崇实大学的恒哲信教授团队公开了正在研发全新生发技术。研究团队通过微针技术,将NMN配合生长因子鸡尾酒Cellcurin?给20位患有雄激素性脱发的患者植入了到头皮上。经过3个月的治疗,研究对象无论是发质还是发量都有所提升。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原文标题:《FC2-2:含有FGF5s(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5短肽)和NMN(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生长因子鸡尾酒(CellcurinTM)对雄激素性脱发患者头皮的治疗作用》

为了探究NMN对防脱的辅助效果如何,我们还搜集了一些论坛网站的真人测评,分别为服用1-12月后在脱发生发方面的真实感受。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以上测评内容仅供参考,最终效果以个人实际情况为主

由此可见,NMN对于防脱发来说具有重要的辅助作用,但实际效果因人而异,同时也和饮食、生活作息等息息相关,选择一款优质的NMN膳食补充剂是大有裨益的。同时,NMN对改善睡眠状况也有较大帮助,对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佳引起的脱发问题更具针对性。

LUXURY LIFE 乐仕莱研发的复方NMN12000由日本百年工厂承制,添加白藜芦醇、PQQ及人参皂苷。

图片25.png

并且采用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化学家弗朗西斯·阿诺德(Frances Arnold)、乔治·史密斯(George Smith)和英国化学家格雷格·保罗·温特(Gregory Paul Winter)研发的酶定向性全酶法提取,纯度高达99.91%。在天然植物纤维素胶囊的包裹下,抵御胃酸侵袭,让NMN功效直达小肠且被快速吸收,实现99%以上吸收率。

每天2粒就能为人体提供充足的NMN成分,从而快速提升NAD+水平,在为机体提供能量、延缓衰老的同时帮助改善脱发白发问题。还在为脱发问题影响形象而烦恼?乐仕莱助您实现内外兼修的美丽,找到自信心,不再烦恼岁月侵蚀和不良习惯带来的各种小困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