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禾益环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污水治理刻不容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 10:35

导语:

水是生命存在与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为了避免水污染对生态系统、食品供应、公共卫生等造成影响,污水治理非常重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解决空气净化与污水治理领域的痛点问题,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努力使污水处理技术从跟跑、并跑到领跑。

污水治理刻不容缓

水污染是环境治理的难中之难、重中之重,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或工业废水一旦流至地势低洼的河流、湖泊和池塘等水体中,不仅会严重污染各种水源,还可能会成为疾病污染扩散的源头。

污水防治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经济转型的重要内容,必须依靠科学技术的进步,付出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自始至终都要有高新技术的保障和支持。实现污水处理工艺的优化,提高污水处理效率,从节约资金和提高环境质量等方面解决水污染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禾益环境建设污水治理业务链

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与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我国污水处理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作为净化设备领域领先企业,禾益环境正在努力建设有关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民用净水、环境监测等全业务链。

禾益环境是一家集过滤材料研发、净化设备制造、过滤器安全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浙江都建有过滤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医疗卫生、实验室、集成电路、半导体、航天航空、核工业、电子产品、食品加工、机电设备、化工、涂装、汽车制造及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

针对性解决污水治理难题

工业废水处理与生活污水处理本就有较大差异,即便同为工业废水,根据行业领域不同,其水质、污染物类型和处理方法也有很大区别,需要净化设备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针对污水治理的种种难题,禾益环境依托小型先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采用全系统智慧化方案,确保工业与生活污水问题得到长效解决。

放眼未来,禾益环境将秉承“专业铸就品牌,品质实现价值”的企业宗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完善产业链,为治理水环境、净化水污染、保障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污水治理领域中彰显禾益环境的巨大创新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