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露营车哪个牌子好?入手上汽大通MAXUS领地更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5日 14:41

导语:

节假日不想要到人多的地方,但又想要外出放松一下,露营就是适合各种年龄层的一种活动。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露营,也有很多朋友关心露营车哪个牌子好,从户外出行角度上看,选择一款性能强劲又足够省油的SUV就非常合适,比如说今年新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就能满足大家户外出行、露营越野的需求。

露营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领地伴你探索新鲜露营地

假日出行,一些热门的地方往往会有人扎堆前往,不想要过于拥挤,可以尝试探索一些平常少人到达的地方,不过寻找未知地带,对汽车的性能会有更高的要求。幸好上汽大通MAXUS领地在动力和续航力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款车搭配了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拥有全亚洲首款48V柴油轻混技术,对比同级别SUV有更出色的表现。领地的最大扭矩达到500N·m,最大功率达到160kW,48V电机的峰值扭矩也达到44N·m,不但可以轻松征服各种路况,加速反应也非常不错,0-50km加速时间只需3.5秒。

外出游玩常常会去到离家较远的地方,这款SUV拥有超过1000km的续航表现,而且比较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9L,就算是经常外出游玩也不担心开销太大。

露营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领地空间表现卓越

和家人或者朋友外出露营,通常都需要带备帐篷、露营桌椅、烹饪工具还有食物等等,这样一来,汽车的载物空间就要更大才能满足出行需求。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轴距到达2950mm,比同级别车型要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全车划分了9大区域,拥有14处储物空间,如果把二三排座椅放倒,可以形成2400L的超大后备箱,轻松放入各种露营用具。无论是帐篷、锅碗瓢盆、食物,还是自行车、婴儿车等等,想带出门就带上。

其实无论是露营还是越野,户外活动一直以来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尤其对于日常工作比较忙碌的人来说,节假日到户外放松一下,是一件非常解压和治愈的事情。想要露营、越野体验更好,不妨入手一款性能良好的战车,比如上面提到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对这款高性能越野SUV感兴趣,可以到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领地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掌握更多越野资讯,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