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获得ACA专业认证的梦乐书包——为孩子减轻脊椎压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5日 15:06

导语:

美国脊椎神经科协会(ACA)是脊骨神经医学界的代表,有超过15000名脊骨神经科医生的协会会员,在脊椎治疗及护脊产品认证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权威性。梦乐背包是全球首个获得ACA专业认证的书包,可以真实有效地减轻孩子们肩部和脊椎的压力,起到较好的护脊作用。

其实早在2015年下半年,公司就对香港地区的小学生书包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当时亚洲儿童的书包过于沉重,不利于儿童的成长发育,随后根据相关结果和市场对于儿童书包的需求,创立了梦乐(MoonRock)品牌。梦乐背包是由深耕箱包行业40余年的书包设计团队与专业的脊骨神经科医生联合设计的专为亚洲儿童打造的护脊书包,经过六次改良和反复测试,才最终面世。

在2017年,梦乐背包经过长达30天的评估审核,通过了ACA专业认证。如今,在每个梦乐书包上,都有美国脊椎神经科协会(ACA)认证的吊牌,这也证实了梦乐书包是真正可以减轻儿童脊椎压力,呵护儿童成长发育的背包品牌。

作为全球首个获得ACA专业认证的书包品牌,在各方面的评估测验中,梦乐背包的各项产品均获得高分。通过ACA评估认证,梦乐产品具备较高的透气性和舒适性,材料也非常安全环保,S型3D立体透气肩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采用一体成型灌注棉工艺技术,可为儿童提供最佳的书包背负体感和高品质的舒适度,带衬垫及支撑功能的背板护脊效果也很显著。

梦乐品牌认为,每个孩子的身型不一样,一定要将每一个可调节的地方都调到孩子觉得舒服的位置。因此,梦乐采用了独创的蝴蝶扣专利设计,有XL、L、M、S四个档位,可以根据每个孩子身高及型体的实际情况,调节到适合的位置,简单方便易操作。同时,蝴蝶扣的开合弹性功能可以适合不同体型孩子的颈部大小,自动适应调节肩带间的距离,让孩子的使用感更加舒适。

此外,梦乐书包的S型肩带搭配蝴蝶扣可以让书包适应6-14岁亚洲儿童的不同身形,舒适性更高,能够更大程度地减轻孩子在背负时承受的重力负担。梦乐书包内置的书包内置护脊铝合金杆,可以支撑和固定书包的背部结构,让书包在承载物品后包型结构依然稳固,不会软塌下坠,也不易变形,同时能让书包和人体的重心更加平稳,支撑背部,挺直脊梁,让书包和孩子的脊椎达到更加舒适贴服的状态,有效保护孩子的脊椎。

长期以来,梦乐书包专注于融合产品的功能性和启发性,在保护儿童脊椎成长发育的同时让孩子感受缤纷多彩的童年。相信梦乐书包在未来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精选优质原材料,打磨制作工艺,精益求精,打造出更多更好的儿童护脊书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