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节日季璀璨来袭,BVLGARI宝格丽全新广告大片于星光中捕捉奇迹瞬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6日 16:43

导语:

BVLGARI宝格丽发布全新“I Believe in Wonder点亮奇迹之光”广告大片,以期打造一场奇妙盛会,礼赞2022年节日季。宝格丽诚邀您一同捕捉每一个美好瞬间,拥抱奇迹,感受温暖节日季的奇妙魅力。在此欢愉时刻,何不与BVLGARI共赴一场美妙的奇幻旅程,邂逅繁星闪烁的梦幻世界,共同点亮独属宝格丽的奇迹之光。

宝格丽2022年节日季

“I Believe in Wonder点亮奇迹之光广告大片

继今年推出“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广告大片之后,如今,宝格丽耀目发布全新节日季广告大片“I Believe in Wonder点亮奇迹之光”。该广告大片取景于罗马,这座永恒之城既是宝格丽的诞生之地,亦是宝格丽汩汩不竭的灵感之源。全新广告大片渲染出一片欢愉氛围,邀请世人拥抱奇迹,畅享奇迹降临的惊喜,并将奇迹之光传递给更多人。

宝格丽2022年节日季

该广告大片融合闪亮的萤火虫,展现梦幻般的奇迹盛景。这些灵动翩然的生命引领我们沉浸于魔法点亮的节日氛围中,感受每日生活中的欢愉奇迹。

宝格丽2022年节日季

从仰望夜空中耀眼的星星到捕捉一闪一闪的萤火虫,我们可以从这些闪烁微光的生命中探知浩瀚宇宙的奥秘,同时瞬间将思绪带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在童年世界里,一切事物皆带有新奇的魔力。点点繁星如钻石与宝石般璀璨闪耀,让我们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奇妙以及自然界生命体的无限美妙。

宝格丽2022年节日季

流转于奇幻神秘的美妙梦境,BVLGARI宝格丽特别臻选2022年节日季好礼,从热情欢愉气息满溢的罗马城市中汲取灵感,以梦幻奇想锻造佳作。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就和BVLGARI宝格丽一起点亮奇迹之光,收获来自奇迹降临的惊喜,以完美姿态纵享欢愉时光,开启独属于你的奇妙新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