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羊奶粉发展呈井喷之势,倍恩喜唯尔普思V Plus引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6日 16:48

导语: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大众消费趋势逐渐从功能导向转变为品质升级,越来越多的国货开始抓住机遇弯道超车,在各自领域大放异彩。作为一家专注做羊奶的奶粉品牌,倍恩喜在今年着手布局国产羊奶粉赛道,通过与陕西圣唐乳业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唯尔普思V Plus羊奶粉。以“新一代专利+四重营养配方+严苛品控管理”的产品优势,在国产羊奶粉市场成功出圈,引发了不少关注。

图片1.png

 

国产羊奶粉唯尔普思V Plus:专利DHA&ARA,助力婴幼儿脑部发育

据《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资料显示:维持机体适宜的DHA水平,有益于婴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的发育。因此,羊奶粉中是否添加了DHA&ARA,也就成为了新一代父母购买羊奶粉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DHA都能进入大脑,比如sn-1,3位DHA就会被水解后优先转运到肝脏。只有sn-2位DHA可以不用通过胰脂酶的水解环节,直接透过肠道黏膜,与体内的磷脂相结合生成结构磷脂,从而直接进入大脑,达到大脑靶向补充DHA的目的。所以,sn-2位DHA比一般的DHA更稳定,利用率也更高。唯尔普思V Plus羊奶粉添加新一代专利sn-2位DHA,吸收利用率比普通DHA提高30%以上,更有助于婴幼儿脑部神经系统及视力发育。

国产羊奶粉唯尔普思V Plus:四重营养配方,成就婴幼儿非凡消化吸收力

营养好不好,吸收很重要。国产羊奶粉唯尔普思V Plus聚焦家长最为关注的消化吸收问题,进一步打造四重与消化吸收相关的营养配方:高含量纯羊乳蛋白、双重OPO、双益组合、原生A2蛋白。其中,高含量纯羊乳蛋白使羊乳小分子、易吸收的优势得以更大程度发挥;原生天然OPO+配方添加OPO,有助减少钙皂,降低便秘发生几率;FOS+GOS双益生元组合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呵护宝宝娇嫩肠胃;羊奶中天然富含的A2 β-酪蛋白,更加温和,不易引发过敏情况。

图片2.png

 

国产羊奶粉唯尔普思V Plus:严苛品控管理,带来消费者放心安全的产品

为保证生产全程可控,唯尔普思V Plus从英国、丹麦、德国等国家引进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核心技术和设备,实现了生产加工自动化、密闭化和标准化,精准把控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同时,还采用瑞典进口的阿法拉伐气动阀,德国的质量流量计,英国的蒸汽控制阀等先进设备完成巴氏杀菌杀菌率达99.9%以上,能极大限度保留唯尔普思V Plus羊奶中的活性营养成分,实现微生物更小化,营养更大化。

在品质安全方面,每一滴鲜羊奶要历经50多道的严选与萃炼,100多道严苛检测,最终安全合格后才能加工成粉,送往消费者手中。

图片3.png

 

如今,国产羊奶粉市场规模增速明显,让不少像倍恩喜这样的国际化羊奶品牌看到了机遇,开始躬身入局,而唯尔普思V Plus的成功也恰好说明,只有真正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根本,才能得到大众的认可,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产羊奶粉赛道获得更稳健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