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里FUNNYELVES凭借硬核科研力,展现底妆国货自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9日 09:20

导语:

相比外资品牌,国产品牌研发费用不足,但近几年,国产品牌也在不断加大研发方面的投入,同时,监管层面也不断颁布新规推动创新型化妆品企业的发展,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国内化妆品行业的发展。随着研发的投入,渠道的变革发展等,国产品牌正在逐渐崛起,迎来快速增长。方里FUNNYELVES也正在加足马力,在研发创新上不断深入,捕捉到市场前沿,迎合消费趋势打造热点产品。

很快,方里FUNNYELVES就迅速出圈,其中明星产品柔焦蜜粉饼累积销售突破300万盘,五色粉饼、持妆粉底液也实现快速增长。2021年方里FUNNYELVES线上GMV突破2亿,营收同比增长1300%。这一方面体现的是其产品符合消费者心智,另一方面,体现的是其出色的研发能力。

自2019年成立之始,方里FUNNYELVES便潜心钻研底妆领域的现代科学中,以坚实有效的科技基础,打造针对消费者需求的低负担、更持久的底妆产品,并不断调研和分析用户的肤质、护肤习惯和地理位置,发布了《亚洲肤质白皮书》,从更细致、更专业的角度去剖析亚洲人与欧洲人的肤质差异,通过汇集行业顶尖专家调配师,糅合全球卓著学术研究,邀请品牌首席技术指导Harvey Gedeon(雅诗兰黛前首席技术官),打造出了一支专注研究底妆解决方案的顶尖科学家团队,针对当下底妆存在的普遍问题和技术难点,推出了一系列底妆产品。

始于需求,精于科研,忠于消费者的需求,很快,方里FUNNYELVES就成为了国货底妆中科研新势力的代表,带来了抗氧化、持久性长、亲肤性高、低负担、适合亚洲人肤色的底妆。在一定程度上,方里FUNNYELVES在成长历程中积累的点滴成果,为中国新锐底妆品牌指明了方向:唯有在基础研究、产业技术上投入更大的努力,才有可能突破原料、技术,从量变走向质变。

相信未来,方里FUNNYELVES将会继续坚持研发,聚焦底妆这一细分赛道,夯实产品力与用户体验,解决消费者的底妆痛点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