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打造一眼心动的家装背景墙,立邦刷新服务就能满足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9日 16:11

导语:

很多人为了让自家的装修风格更具特色、看上去更美观大气,会选择涂刷家装背景墙。但涂刷家装背景墙是一件十分考验技术的事情,不仅要选对符合整体装修风格的墙面装修材料,还得有专业的涂刷工艺来保障最终的效果。因此,如果想要呈现更好的家装背景墙效果,还得找到专业的刷新团队来帮忙,比如立邦刷新服务。它不仅技术专业、服务到位,在墙面材料的选择和色彩搭配方面也能给到专业的建议,一起深入了解下吧!

涂刷家装背景墙,立刷新服务用专业技术作保障

立邦刷新服务有着标准的服务流程,在涂刷家装背景墙时,工作人员会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操作。

在涂刷之前,立板刷新服务的工作人员会先到用户家中做一个全面的墙面健康检测并测量墙面面积,检测完之后会根据检测的结果给出初步的刷新方案和报价。双方确认无误后,再签订合同并确定施工时间。

正式施工时,立邦刷新服务的工作人员会先对用户家中的家具物品先搬移,并做好遮蔽保护,避免磕碰和沾染涂料、灰层。涂刷过程会根据刷新方案,全程使用立邦全层涂装体系产品并搭配专业工艺涂刷。

施工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先做好地面清洁,并将之前搬移的家具归位后,再通知用户验收。验收过程也会细心的带着用户检查墙面平整度、颜色是否均匀、阴阳角是否方正等等。验收完,立邦刷新服务还会提供1年的质保服务,售后更有保障。

涂刷家装背景墙,用立魔术漆呈现更惊艳和谐的效果

当然除了要选对专业的刷新团队外,在墙面装修材料的选择上也不能马虎。像立邦魔术漆就很不错,不仅色彩丰富,质感也多样,不管是简约风、轻奢风、北欧风、日系风都能很好地呈现。比如,如果用户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是轻奢风或简约风,就可以选择立邦魔术漆雪花岩效果。用它涂刷出来的墙面会呈现细腻柔和的天然岩石质感,有种低调又不失精致的美感,这样的背景墙可以很好地凸显整个家的美观,看上去既和谐又有层次感。

在拥有一个精致的背景墙的同时,想要家中的美观度保持和谐统一,窗帘也是画龙点睛之笔,立邦刷新服务也提供窗帘换新服务,可以给家中装上有窗帘盒-罗马杆-挂钩式标准型的窗帘,选择绒面材质的,不仅美观精致,打理起来也十分方便。

如果大家想要涂刷家装背景墙,让自家的装修风格看上去更好看,立邦魔术漆是个不错的选择,颜色和效果丰富,可选择性强,搭配立邦刷新服务专业的涂刷工艺,不仅能帮助呈现更好的墙面效果,还能提供一站式的墙面刷新服务,让用户全程不用动手,更省心省事。而且最近,立邦的好几款魔术漆都在做活动,价格十分优惠,有刷新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