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龄能当钱用!世界杯海信空调和球迷们的新玩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1日 10:54

导语:

全球瞩目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已落下帷幕,最终阿根廷队战胜法国队,梅西如愿捧起大力神杯!虽然本届世界杯远在卡塔尔,但距离和时差挡不住中国球迷去见证每个精彩时刻的热情。海信空调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也一起见证了无数历史性的进球。决赛之际,海信空调还将这次足球狂欢从杯赛现场带到了大家身边,为新老用户打造惊喜福利活动——购买海信深呼吸系列清氧新风S680柜机,年龄抵钱花!

12月16—18日在青岛海信国际中心玺悦汇Vidda展台,活动一开始,就有不少提前报名的新老用户来领取优惠。活动期间,用户现场下单清氧新风S680柜机,即可用年龄抵金钱使用,多人组团参与,年龄还能叠,年龄越大,人越多,抵钱越多。当天,球迷们身着球衣、结伴而来,边看世界杯直播,边纷纷现场下单清氧新风S680柜机。现场记者采访时,一位小伙子为累计年龄优惠甚至带来十多位球迷朋友,他表示,小时候家里第一台空调就是海信,已经用了十多年,依然能正常运行,因而对海信空调的产品质量十分信赖。而现在,自己也结婚生子,孩子对健康呼吸的更高需求,对比过后他希望选择一台具有新风功能的新空调,这次活动无论是产品还是活动力度都让他很心动,所以带来众多朋友一起领取大额优惠。

冬季开空调,长时间紧闭门窗,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随之提升,让人产生胸闷乏力的感觉,海信深呼吸系列清氧新风S680柜机搭载了微正压新风技术,将室外新风引入室内,新风量高达65m3/h,能实现高效换气,还能降低二氧化碳浓度、去除PM2.5、减少过敏源,让呼吸更畅快。开启新风模式,也不妨碍制冷/制暖,时刻打造恒温新风,让免疫力弱的老人小孩,也能安享健康风。

新老用户对海信空调的认可,也源自其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海信空调为确保真正成为用户的“品质首选”,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从研发到安装服务、检测运行等,全部严守6S国际品质标准。不仅如此,海信空调更是专注于技术创新升级,从2008年推出中国第一台新风空调起,到如今牵头整个新风行业产品规范,海信空调在新风革命中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引领者。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量份额接近新风空调零售总量的1/4市场占比名列前茅。

本届杯赛虽已落幕,但海信空调无疑已在国际舞台上留下了浓重的一抹色彩,相信在未来中国品牌必将会领航行业发展新方向。正如海信在世界杯围挡口号“中国制造 一起努力”所言,海信空调也将持续创新技术,迭代升级产品,积极开拓行业新高地,携手一众国货品牌齐头并进,共同问鼎世界科技制造业前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