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六进制精准教学服务入选“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特色案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1日 16:00

导语: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承办的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数字文明”。在开幕论坛上,“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案例发布,北京十六进制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作业管理的精准教学服务”入选特色案例。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梳理总结中国数字化发展过程中不同领域积累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并不断释放和放大案例和经验的价值与作用。活动也得到了有关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尚冰先生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由28名院士、知名专家、知名企业家等顶级专家组成高级别评审委员会,对案例进行评审。

数字教育在推动数字经济建设与发展的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和使命,作为深耕教育信息化的领军企业,十六进制联合各地合作伙伴,为各地教育局和中小学校提供作业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将信息技术与教学的各个环节深度融合,协助学校沉淀本地教学资源库,支撑教师备课、课堂授课、作业布置,以及数据分析,以作业数据精细化管理助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十六进制精准教学云平台“生长”于课堂,由团队深入教学一线研发,拥有低投入、轻量化、简单易用的特点,在不改变学校现有网络硬件环境、不改变老师的教学习惯、不改变学生纸质答题习惯、不依赖手机/PAD等个人电子设备的前提下,为学校打造全新数字化教学模式提供技术支撑,搭建覆盖全学科、全学段、全流程的数据采集分析管理平台,通过多维度作业数据分析与共享,将教学精准到校、精准到班、精准到人,辅助教育管理者全面掌握区校教育教学情况,提升管理效能,促进“双减”落实。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部署。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落实“五育并举”是对教育目标和手段、教育生态与结构、教育内容和育人方式等要素的重构。未来,十六进制将继续秉承“助力规模化因材施教,让优质教育回归课堂”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为学生的美好未来、为教育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加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