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河北省商务厅厅长张泽峰一行莅临瑞诺国际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2日 11:35

导语:

12月16日,河北省商务厅厅长张泽峰、石家庄副市长管云天、河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唐金江、石家庄商务局局长王晓辉等领导莅临瑞诺国际,开展视察调研工作,瑞诺国际总经理郑毅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介绍。

郑毅总经理为张泽峰厅长一行介绍瑞诺国际

张泽峰厅长一行首先对瑞诺国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了了解,充分肯定了瑞诺国际目前制定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并指导公司员工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有序组织居家人员顺利返岗。

随后,在瑞诺国际总经理郑毅带领下,省市领导深入到部门内与员工进行亲切的交流。在海外推广部,张泽峰厅长详细询问各项目进展情况、推广成效。来到技术部,看到设计师在进行网页设计,张泽峰厅长一行停下了脚步,认真地观看起来,并针对外贸网站的设计要点、展现企业品牌的方法与网站设计师深入沟通。

张泽峰厅长一行与部门负责人认真交谈

张泽峰厅长鼓励大家:“数字化是大势所趋,希望大家继续用自己的精明才干帮助更多外贸企业走出国门,让河北外贸发展再上新台阶。”他指出,《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实施意见》中提出,着力推动传统外贸数字化转型,创新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和营销模式,到2025年,力争全省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突破100亿元。

管云天副市长谈道,石家庄外贸、外资和消费的体量大、占比高,石家庄将进一步加大“两稳一扩”力度,拥抱数字经济,找准突破口,支持和帮助外贸企业,全力争取最好结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促进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发挥积极作用。

王晓辉局长对瑞诺国际的数字化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企业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石家庄外贸发展正处于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阶段,数字化转型是外贸企业所急需的,数字营销对探索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与跨境电商新业态的融合服务,打造“外贸综合服务+跨境电商”的新模式有很大的帮助。

郑毅总经理为张泽峰厅长一行介绍瑞诺国际业务情况

在参观走访中,瑞诺国际总经理郑毅对瑞诺国际的发展情况、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瑞诺国际通过海外整合营销、B2B官网建设、B2C跨境平台搭建、品牌出海服务等业务累计服务企业16000家。根据现有数据显示,瑞诺国际每年帮助所有服务企业年新增出口额约60亿美元以上;2022年累计举办线上、线下培训会500余场,为10万余名外贸从业者提供专业培训,向外贸企业持续输送高水平人才。

张泽峰厅长(右一)、管云天副市长(右三)、王晓辉局长(右四)与郑毅总经理(右二)交流沟通

张泽峰厅长对瑞诺国际多年来获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誉,指出:“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将是全面发展之年,稳住外贸基本盘,数字赋能十分重要。瑞诺国际要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帮助河北出口企业练好内功,扎实基础,深度参与全球产业分工和合作,为全省稳外贸多做贡献。”

瑞诺国际总经理郑毅表示,感谢领导和有关部门对企业的支持,瑞诺国际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运用数字技术和数字工具,拓宽外贸企业获客渠道,促进传统对外贸易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力量,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瑞诺国际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唐山、济南、苏州、宁波、广州、深圳、佛山等7地建有本地化服务团队,2022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海外营销中心。瑞诺国际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技术团队占员工总数接近50%以上,年均研发投入超公司营收的20%,持续以领先的信息化产品服务中国出口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