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获社会责任先锋企业奖,贝泰妮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9日 12:34

导语:

近期,在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主办的2022财联社第三届ESG企业高峰论坛上,财联社ESG“致远奖”评选结果公布。贝泰妮凭借着在皮肤健康领域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实践,荣获2022财联社致远奖?社会责任先锋企业奖。该论坛旨在聚焦ESG发展话题,推广ESG理念,推动绿色金融发展,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近两年来,国内化妆品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格局。整个产业从过去的营销驱动,逐步转向科技和产品驱动。各大企业之间拼研发、卷科技和人才等,不断构建自身的核心壁垒。成立于2010年的贝泰妮集团,在创立之初就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链、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作为公司的核心目标,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护理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同时,集团致力于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以ESG标准为指引整合企业价值管理体系,秉承为消费者负责的价值观精进业务,同时奔赴环保大势所趋,笃力前行。

贝泰妮历经十余年发展,构建出以“薇诺娜”为核心的品牌矩阵,在敏感肌修护领域稳扎稳打,专研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并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如今,薇诺娜在功能护肤品领域的市占率达到近20%,排名第一。在这个过程中,贝泰妮始终注重以科学研究与行业引领为方向盘,强调产品安全性评估、医学伦理论证,将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社会行业良性循环相连接。因此,企业在研发产品过程中,注重其大单品策略,产品研发周期长,产品效果出众,安全有效,做到真正听懂消费者的护肤诉求。

此外,贝泰妮还积极开展公益活动,面向群众进行皮肤健康科普、面向各大领域设立公益基金等。其中,薇笑阳光计划公益活动是贝泰妮的每年“功课”,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7届,该公益项目旨在科普近年高原光损伤性皮肤病科研成果,通过义诊及早发现隐患、提供专业指导建议、捐赠薇诺娜医学护肤品来改善高原光损伤性皮肤病易复发、难治愈、甚至癌变的临床问题。贝泰妮深入海拔较高较为偏远的云、贵、川三省区域,这些区域的群众健康防护意识以及经济实力较差,对于自身的皮肤问题大多选择忽略。今年10月,“2022薇笑阳光计划”启航,薇诺娜首次携手云南省红十字会共同发起,并参与活动,通过官方组织,深度触达云南光损伤人群,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围绕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立足公益本质,扛起了企业公益大旗。

如今,中国功效性化妆品市场的布局正在不断加速。一个优质的企业想要实现可持续发展,一方面要面向市场与消费者做好的产品,引导正确的消费观。另一方面,将企业的社会责任牢记于心,才能将更广阔的企业优良价值观传递出去。贝泰妮,正走在这样的道路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