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新登“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用丰厚成果纪念今年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9日 12:49

导语:

近日,2022年最新的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榜单出炉,其中,如新荣登“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据了解,此榜单汇集了2021年度,共计253家外商投资企业,入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四项百强榜单,四项榜单分别是营业收入、进出口总额、纳税贡献、创造就业榜单,荣登该榜单不仅证明了如新的企业影响力,更为如新日后的发展增添许多动力,展望如新近一年来的各项成果,可谓是收获满满,而如新也将带着这份厚重的肯定,持续砥砺前行,为“美”启航。

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收获满满

在今年如新在纳税贡献方面不断获得上海市政府的认可和肯定,这些肯定坚定了如新继续深耕中国的决心,对于如新来说,其与上海这座城市的关系可谓是相互影响,共同发展,上海开放、包容、创新、人力资源丰富等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如新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而如新也肩负起了促进这座城市发展的责任。当前,外资经济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开放型经济的重要主体,目前有超过6万家外资企业在上海投资兴业蓬勃发展,在这样开放和谐的环境下,如新也表示将继续加强投资促进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全球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吸引更多的外商来沪投资发展。

除此之外,如新在产品的研发方面也走得格外稳,今年,如新NUSKIN推出首款搭载iOT技术的智能物联产品——如新ageLOC LumiSpa iO,与如新Vera相结合,开启个性化护肤体验新境界,提供定制护肤方案、提供最适合底妆推荐、跟踪护肤进展、美肌自拍记录等功能,这一功能也增强了如新实用、好用的口碑,为如新带来坚实的品牌壁垒。

在研发方面,今年3月,位于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内的科创中心实验室(Science & Innovation Center),正式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核,并取得了实验室认可证书。这标志着实验室出具的含认可项目的检验检测报告可使用CNAS和国际互认标志,并被全球100多个国家或地区所承认,从而实现“一次检测 全球通用”。

积极展望未来发展,许愿明天

2022年即将步入尾声,在历经一年的打磨和蜕变后,如新对于未来的发展也写满了信心,尽管在今年整体经济形势仍受疫情等其他因素的影响较大,但如新仍然向广大消费者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凭借数字化革新打造出ageLOC LumiSpa iO等优质产品,努力寻找新机遇、新发展。

为了能够鼓舞士气,以充沛的信心迎接更加遥远的未来,如新在今年年初提出了全新2025愿景“凭借活力充沛的创业平台,致力成为全球美丽与健康共融的领导品牌”和“Empower Me”战略,在明年,如新也将继续坚定信念,朝着这个重要目标持续前进,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顺应时代变化,坚定不移地落实新战略,以期早日实现新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