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持续深耕MEGA系列 泡泡玛特王宁看好高端市场潜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 11:21

导语:

近年来,潮玩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更多的年轻人愿意在潮玩等娱乐产业上进行投入。作为国内潮玩领先品牌,泡泡玛特持续打造高端潮玩产品,以满足消费市场多元化需求。

近日,泡泡玛特旗下IP LABUBU推出首款MEGA系列产品MEGA LABUBU TEC 1000%小雀斑,LABUBU小雀斑将在全球渠道上线。据了解,这是继SPACE MOLLY、α SKULLPANDA、JUST DIMOO之后,泡泡玛特MEGA再迎重磅新成员,高端产品线系列化开发走向成熟。

2021年,为推动“潮玩艺术化”,泡泡玛特正式推出MEGA系列,包括400%和1000%两种尺寸的超大号公仔,定位高端潮玩产品线,面对不同消费需求进行差异化艺术品收藏探索。

泡泡玛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开始,从只有SPACE MOLLY到各大IP纷纷推出了MEGA产品,MEGA系列打破了单一IP开发的形态,未来还将有更多新品上线。希望能够通过MEGA系列的不断创新,让潮玩IP拥有更多可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创意设计。

公开信息显示,2022年上半年,MEGA珍藏系列实现收入1.93亿元,这个数据目前已经超过2021年全年收入。 未来,泡泡玛特将持续开拓高端产品线,持续挖掘MEGA珍藏系列价值,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原创IP。

深挖IP内核,引领潮流艺术文化,潮玩第一股泡泡玛特正在持续发力。正如泡泡玛特董事长兼CEO王宁所表示的那样,泡泡玛特的目标是希望能成为国际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