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大讯飞荣获a&s“2022年度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智能安防十大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16:12

导语:

近日,由a&s传媒主办的2022年度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揭晓,科大讯飞凭借在智能安防领域的技术创新力和行业影响力,名列“智能安防十大品牌”,得到业内认可与关注。

据了解,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行业媒体,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始于2004年,已连续成功举办19届,旨在盘点行业内具有领先性的、创新性的、杰出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案例和相关实践,是业界首开先河、调查范围广、影响力深远的活动。

此次获奖是对科大讯飞在家庭安防领域做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成果的充分肯定。针对安防场景需求,科大讯飞推出一系列室内外网络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锁等家庭安防产品。

讯飞安防硬件产品覆盖室内云台、室外枪机两大系列。科大讯飞发挥自身智能降噪、远距离拾音、AI人脸识别等核心技术优势,突出提升摄像头智能喇叭、智能警戒、一键主叫、远场语音唤醒等特色功能。通过和运营商合作部署摄像头业务,有效解决室内外安防、乡村治理、缓解农村留守老人、儿童亲情沟通等问题,助力运营商家庭安防及数字乡村业务发展。

智能门锁系列产品采用金融级别加密方式、C级锁芯及防盗设计技术,具备多种新型开锁方式和创新功能,为广大家庭提供优质的智能门锁解决方案。

在传统安防行业发展逐渐成熟,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安防智能化进一步升级,安防产品系列创新应用实践不断涌现。科大讯飞期待与行业同仁携手同行,开放创新,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安防产业,赋能行业发展,实现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