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GK火花塞新品有哪些?认准官方账号即可掌握最新动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1日 16:51

导语:

火花塞是汽车点火系统中的重要零部件,和其他易损件一样有使用周期,要按照使用周期进行更换。不过火花塞的使用周期也是理想状态下的预测,实际上还要受到行驶路况、气温气候、平时的驾驶习惯、汽车的燃油品质等等外部因素的影响,以及发动机的运转情况来决定。达到使用寿命的火花塞一定要及时更换,才能保证良好的性能。售后市场的火花塞品牌众多,今天就来讲讲车友们都非常熟悉的NGK火花塞吧。

1936年,日本特殊陶业株式会社创立,这是日本最早的火花塞制造工厂,并于次年正式开始制造NGK火花塞,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更迭,如今的NGK火花塞产品具备了高性能、耐污损、低油耗的优势,受到了广大汽车厂商和车主们的喜爱。NGK火花塞的核心技术优势就是特殊陶瓷体,陶瓷体的等级决定了火花塞的配套级别,是决定火花塞品质的核心因素,保证电压只通过电极释放,是火花塞成功点火的基本条件,而陶瓷体是否拥有优异的绝缘性能至关重要。NGK品牌所属的特殊陶业公司拥有80多年的陶瓷技术积累,在诸多高精尖领域运用陶瓷技术,随着发动机的发展,火花塞需要在更小的体积下,实现更佳的绝缘性和机械强度。NGK火花塞能够以最小的“体型”达到同等甚至更佳的绝缘性能,同时还能保证优秀的散热性、耐腐蚀性和耐震动性,这就是NGK陶瓷最大的优势和实力。

NGK火花塞旗下产品有原厂系列、GP系列、IX系列、燃气系列和赛事系列,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NGK原厂系列的火花塞。NGK为全球众多汽车厂商提供配套的火花塞产品,原厂配套率高达70%以上,原厂系列火花塞是为各汽车厂的发动机量身定制的专车专用火花塞,其中的原厂系列贵金属火花塞更是NGK原厂配套的重点产品,包括单铂金、单铱金、双铂金和铱铂金四种,具有点火迅速、动力强劲、燃烧充分等优点。如果想知道车子具体匹配的火花塞型号,可以到NGK火花塞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产品通”-“适配查询”,通过车型或VIN码就能查询到具体的适配型号。另外,NGK火花塞有官方授权的销售渠道,通过公众号菜单栏“品牌说”中的“NGK销售渠道”,就能查询到NGK全国营业网点以及线上线下授权的销售门店名单。如果想了解NGK火花塞最新产品发布,关注NGK各平台的官方账号就可以及时知道了。

火花塞最重要的是合适,NGK火花塞适配率高、点火性能好,还能大大降低油耗,是很多车友更换火花塞时的优先选择,品质也值得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